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十五屆裕隆木雕創新獎「一句話挺木雕」活動開跑

2011.09.19

「第十五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徵件作業日前正式展開,為期近三個月的徵件期引發各路創作好手高度關注,紛紛來電詢問參賽細則,對於本屆的徵件主題「回顧V.S.前瞻」,參賽者均表示相當有意義。裕隆汽車除將針對本屆金、銀、銅質獎與「薪傳工藝獎」、「校園新銳獎」、「網路人氣獎」提供高達195萬元之總獎金獎勵外,更自即日起在網路上發起「一句話挺木雕」留言贈獎活動,歡迎民眾上網留下鼓勵台灣木雕藝術的一句話,或投票選出其他網友的最佳留言,即可有機會獲得iPad2等大獎。有興趣參加活動的民眾請上裕隆官網或「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點選參加。

裕隆汽車表示,為了推廣台灣的木雕文化,同時號召更多藝術新血輪的加入,裕隆汽車年年鼓勵創作者踴躍參加「裕隆木雕創新獎」競賽,和其他木雕好手同台切磋交流,同時也期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吸引e世代族群關注並親近台灣的木雕藝術,因此多年前即架設「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並持續提昇這個交流平台的功能,除鼓勵木雕創作者上網發表自己的創作外,更設置「網路木雕商店街」,提供虛擬通路方便一般民眾上網瀏覽精緻的木雕商品。

 

此次裕隆汽車透過「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辦理「一句話挺木雕」留言票選活動,請民眾上網鼓勵台灣的木雕藝術與創作者,只要留下一句具有激勵性、文學性、趣味性或創意性的話語,同時獲得最多網友票選支持者即可獲得iPad2乙台、第二高票者可獲得RICOH GRDIII相機乙部、第三高票者可獲得X-BOX360主機(4G)+Kinect感應器乙套;其他上網留言或參加票選的網友們則有機會抽中統一集團禮券、電影套票、裕隆木雕創新獎15週年文創紀念商品…等近五十個獎項。歡迎民眾自即日起至10月23日活動截止日前踴躍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參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