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仕高利達,五萬個獎項等你拿! 「仕高利達 - 新瓶 新裝 金視野」刮刮卡活動即日開跑

2011.09.07

為迎接甫推出嶄新包裝的仕高利達「新瓶,新裝,新高度」的全新視野,即日起推出,一直廣受消費者好評與歡迎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活動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由於消費者的支持,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活動正式邁入第六年,今年特別以「仕高利達新瓶、新裝、金視野」為活動主題, 以回饋仕高利達金牌的愛用者,限量推出五座「黃金典藏」1.5兩純金擺飾提供大眾珍藏;除此之外,也準備了其他豐富的好禮,如:Apple iPad 2 Wi-Fi 32GB、現金一萬元、再來一瓶…等,提供超過五萬個獎項等您來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與「仕高利達金牌」一起來體驗心想事成的美好,幸運得主就是你!

未成年請勿飲酒

即日起購買「仕高利達-新瓶 新裝 金視野」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盒內附有「仕高利達-新瓶 新裝 金視野」活動刮刮卡,刮中就有機會獲得為您準備的豐富好禮,獎品總數超過50,000個!獎項兌換日期為即日起至民國100年11月30日止。 詳細獎項如下:

特 獎      仕高利達限量「黃金典藏」擺件1.5台兩 市價約NT$82,000 (5名)

頭 獎      Apple iPad 2 Wi-Fi 32GB 市價約NT$18,500(5名)

貳 獎      現金新台幣一萬元整 (10名)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參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毫升壹瓶。(2500名)

肆 獎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50毫升壹瓶。(5000名)

伍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50毫升壹瓶。(50,000名)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外包裝。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