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LOT 2011 年秋冬鉅獻Handshake 系列

2011.08.24

每個成功的品牌,都有過人之處。那如果將超過 20 個在不同領域都獨當一面的知名單位,以一個名字把全部舉足輕重的特質串起來呢?說的正是今年我們劇力萬鈞呈獻的最矚目秋冬系列 ﹣ Handshake!承接著 CLOT 聯名企劃不勝枚舉的成功例子,這次「握手」的勢頭注定銳不可擋! Handshake 系列找來了超過 20 個領導著全球潮流的牌子,和不同的品牌聯手打造系列中的每一件單品。產品種類從指定的衣、褲、鞋和其它各種你能想到的配件小物等等,都一應俱備。 台灣區從 8月 27 日起,系列將不事先張揚地接二連三遂件推出,讓驚喜一浪接一浪地充斥整個深秋和隆冬。

首波即將推出 CLOT x Converse 聯名鞋款,雖說雙方聯名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從故有的框架中走出新意正是 Handshake 的主題! 系列意欲從各個品牌的標誌設計中帶出不一樣的經典, 而 CLOT x Converse 在這次的聯名中恰恰體現了這個精神! CLOT 選擇以 Converse 不死款式 Chuck Taylor All Star,配上自家首創 Silk Pattern 作鞋舌印紋,低調的細節處處顯現匠心獨運之處。另一巧思在於鞋頭的橡膠鑲嵌,用的正是鞋底的物料;概念是將本來看不見的設計,不經意又恰到好處地展現人前,正正是成功顛覆傳統的現身說法。鞋款既經典又創新,同時集澄淨、內歛和恆久潮行的元素於一身。黑色帆布和灰色麂皮的物料進一步提升其耐用性,加上沉穩的色系和復古風的材質,一雙超簡單、乾淨、時尚和諧共融的潮流單品應運而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