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連續兩年獲網友青睞 獲選2011情感品牌大獎第二名 MAZDA持續以體貼服務與熱情活力擁抱消費者

2011.08.18

MAZDA品牌日前在國內知名入口網站舉辦的「情感品牌大獎」票選活動中,經過激烈的網友投票競賽,擊敗眾多豪華進口與國產強敵,榮獲汽車品牌類第二名,足見MAZDA的優質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該網站於2010年起首度舉辦「情感品牌大獎」票選活動,由於反應熱烈,今年決定擴大規模,針對20種行業領域、數百個傑出品牌舉辦票選活動,由網友們投票選出各領域最具情感品牌。MAZDA繼去年在這個以情感連結為訴求的票選中拿下第三名之後,今年繼續向前挺進奪下第二名的佳績!證明MAZDA長期以來以Zoom-Zoom的「動感」為主軸,向上昇華到「感動」的目標,已經獲得了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

精緻服務強大後盾、E化升級先進貼心

MAZDA Taiwan以實踐「Zoom-Zoom」動感精神、融入日式精緻質感的優質車款,獲得消費者的支持與青睞,屢創銷售佳績。長期經營的「御守護」後勤服務品牌,也以真誠的活力與熱情,加上精緻與體貼入微的服務態度,守護每位車主與愛車。從產品、銷售到後勤保修,都使消費者獲得最安心可靠的尊榮服務與保障。

為了提升服務技術力,創造尊榮優質的後勤保障與客戶滿意度。除持續參與全球Maz Tech技能競賽、舉辦全國鈑噴競賽,並提供維修技師各項進修課程,持續精進後勤服務人員的技術。也不定期舉辦「微笑達人」等車主評比活動,給予優質後勤服務人員激勵與肯定。

而各經銷商體系也不斷提升客休室服務品質,除提供咖啡、可樂冷飲,同時建立E化服務機制:包含建置維修進度電子看板,使車主能隨時掌握愛車的維修保養進度。並導入iPad 2報價系統,提供車主精確即時的車輛保修報價,都使「MAZDA御守護」服務更貼心、方便而精確!

由動感到感動,投身公益不遺餘力

2010年起MAZDA Taiwan成立「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品牌,由MAZDA Taiwan號召,集合Facebook粉絲團、各地車主,與各地區經銷商的善心與力量,多次前進偏遠地區愛心送暖,幫助弱勢族群。在日本東北大地震後,更發起募款一日捐活動,幫助日本災民走出陰霾,MAZDA的品牌情感在多年來默默耕耘努力下逐漸加溫。

儘管MAZDA已連續兩度得到消費者與網友青睞,獲選「情感品牌大獎」前三名,MAZDA除在此感謝每位支持我們的網友與消費者,未來仍將不斷努力精進,為品牌情感持續加溫,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更貼心的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