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纖薄抗震USB 3.0行動硬碟 輕攜美型、效能狂飆

2011.08.11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日前發表全新StoreJet 25A行動硬碟,外柔內剛的設計,完美結合輕巧時尚外殼與頂尖抗震結構,儲存容量可達1TB,讓資料傳輸更加輕而易舉!除了搭載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StoreJet 25A也提供USB 2.0與USB 3.0機種,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傳輸需求。

新世代USB 3.0傳輸介面

全新StoreJet 25A3行動硬碟採用USB 3.0傳輸規格,傳輸頻寬比USB 2.0快上十倍,實際傳輸速度可達每秒90MB,複製一部DVD影片只需短短50秒,秒殺傳輸超過癮!另一款StoreJet 25A2行動硬碟採用USB 2.0介面,外型同樣流線亮眼,在效能與價格間取得完美平衡,為消費者提供更實惠的選擇。

纖薄輕巧、耐用抗震

創見StoreJet 25A抗震行動硬碟外型簡約,是全系列 StoreJet行動硬碟中最纖薄的機種。看似脆弱的光滑外殼下,安裝特殊的內部硬碟懸吊系統,能在硬碟遇到掉落或碰撞的衝擊時,給予完整的緩衝保護,避免硬碟因震動或撞擊而受到損害,甚至造成寶貴資料損毀或遺失,安心百分百。

強大軟體、One Touch單鍵備份

StoreJet 25A行動硬碟不僅僅是儲存裝置,還是多功能資料備份站。只要搭配專屬Transcend Elite檔案管理軟體,就能使用超便利的One Touch單鍵自動備份鈕,享受便捷的資料備份與同步。此外,Transcend Elite軟體還提供牢固的安全加密防護,以及省時又便利的「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貼心服務大放送!若擔心資料遺失,StoreJet 25A亦提供專屬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無論是照片、文件還是影音檔案,都能輕鬆救回,保障多更多。

StoreJet 25A3 (USB 3.0機種)建議售價:500GB 2880元、750GB 3680元、1TB 4180元,以及StoreJet 25A2 (USB 2.0機種) 500GB 2580元、750GB 3280元、1TB 3880元。全產品皆享創見三年有限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