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aab PhoeniX概念車 榮獲『2011年Auto Express新車大賞』評選為年度最佳設計獎

2011.08.09

Saab PhoeniX概念車榮獲英國Auto Express雜誌『2011年新車大賞』年度最佳設計獎,Saab PhoeniX概念車壓倒性之姿,獲超過30%雜誌線上讀者評選為”head-turning”(意指最吸睛)年度最佳設計第一名。

Saab PhoeinX概念車流線外型、創新發明與極俱燃油效率等概念特性,展現出下一代Saab量產車的設計特徵與創新科技。

年度新車大賞昨晚在Woburn野生動物公園舉行頒獎典禮,Auto Express雜誌總編輯Graham Hope致辭說:Saab PhoeinX概念車在本次新車大賞的網路票選中,在所有39款概念與量產車中脫穎而出、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而且贏很大,擄獲超過三成選票。

Saab英國分公司總裁Charles Toosey對獲得此獎時發表評論說:我們非常高興PhoeniX概念車獲此殊榮,PhoeniX概念車傳達的意念,是追本溯源我們Saab當初製造第一台車(Saab 92原型車,俗稱Ursaab)時所堅持的創新精神與熱情,而且我們亦以它為基礎描繪出即將於2012量產Saab新世代車型之全新設計語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