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Ericsson txt pro 小小大世界 連結好友零時差

2011.07.20

Sony Ericsson在娛樂通訊上的龍頭地位不容小覷,在不斷推出高階Xperia™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同時,不斷開發更多能符合各個消費者需求的功能性手機。為了讓喜歡和朋友用簡訊聊天和彼此分享生活的消費者,能以更快速、方便的連絡好朋友,Sony Ericsson txt pro於焉誕生!Sony Ericsson txt pro配備滑出式全Qwerty鍵盤以及整合社群網路的朋友應用程式(friends application),具備與Xperia™ mini系列相似且便利的向項觸控螢幕操作介面,並且搭載各式功能,包括可錄影的相機及可供上網聊天的 Wi-Fi™ 功能。

Sony Ericsson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Ericsson txt pro這款手機的推出,希望能讓喜愛文字溝通的朋友,例如:在Facebook上與朋友分享生活的消費者能更迅速、方便的連絡朋友。除此之外,也希望能藉此結合Sony Ericsson 龐大的 Facebook 粉絲群,藉此拉近粉絲跟產品與品牌間的距離,希望這款手機能夠讓我們的娛樂手機系列產品更加完備!」

玩樂MINI設計 迷你機身大螢幕

Sony Ericsson txt pro小巧而時尚的機身設計,卻能同時擁有大大的3吋觸控式螢幕,搭配手感極佳的滑出式全Qwerty鍵盤,與朋友玩樂聊天都在大大的螢幕上呈現。Sony Ericsson txt pro精緻質感與迷人觸感,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隨時HAPPY分享 紀錄動人生活

生活上的事就用Sony Ericsson txt pro內建的320萬畫素相機與QVGA錄影功能,隨時隨地都捕捉生活中最自然、動人的神采,拍下開懷瞬間,輕鬆透過Wi-Fi™無線網路上傳至Facebook、YouTube等熱門社群網站分享,時時刻刻紀錄你的生活、毫無遺漏,你的快樂,就是大家的快樂。

即時CHAT好好玩 好友隨時相伴

Sony Ericsson txt pro內建了獨家的朋友應用程式(friends application),可以將5個好朋友放在手機桌面上,讓你能在第一時間掌握麻吉的大小事!即時更新好朋友在Facebook/Twitter等網站上的發文,搭配上滑出式全Qwerty鍵盤,讓你文字輸入更輕鬆順手,可以快速發文、第一時間回應好朋友的簡訊與e-Mail,隨時保持連絡。加上獨家四向觸控螢幕,操控得心應手,好友時時在左右!

Sony Ericsson txt pro提供摩卡黑、糖霜白、甜心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單機參考建議售價4,900元。

Sony Ericsson txt pro功能一覽表

Sony Ericsson txt pro
顏色 摩卡黑

糖霜白

甜心粉

主要特色 尺寸:93x52x18mm

重量:100g

相機 320萬畫素相機

照片與影片上傳網路功能

錄影功能

音樂 藍牙立體聲串流(A2DP)多媒體播放器

音樂鈴聲 (MP3/AAC)

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

清晰立體聲

Sony Ericsson音樂播放器

TrackID™ 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網際網路

書籤功能

Google™ search

Obigo™ Q7網路瀏覽器

通訊 通話紀錄

會議通話

Facebook™ 應用程式

和絃鈴聲

來電擴音

Twitter™應用程式

來電震動

訊息傳送 對話模式簡訊

電子郵件

即時訊息

多媒體簡訊 (MMS)

預測文字輸入

錄音器

文字簡訊 (SMS)

朋友應用程式 Friends application

設計 螢幕畫面自動感應旋轉

四向觸控螢幕

螢幕鍵盤

滑出式鍵盤 (QWERTY)

相片桌布

觸控式螢幕

娛樂 Java™

Radio (FM)

視訊播放

多媒體瀏覽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筆記本

通訊錄

碼表功能

計時器

Widget工具管理

連線功能 3.5 mm 耳機插孔

藍牙無線科技

Micro USB接頭

USB 大量儲存功能

支援 USB 2.0

Wi-Fi™

螢幕顯示 電容式3吋觸控螢幕

262,144色 TFT

400X240畫素

記憶體 手機記憶容量:最高可達100MB

可支援記憶卡:microSD™ (最高可達32GB)

電池 GSM/GPRS通話時間最長可達5小時10分鐘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400小時

網路系統 GSM GPRS/EDGE 850/900/1800/1900

*以上所有服務會因不同地區而有所不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