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全美票房兩千場次銷售一空

2011.07.14

「這一次,我們知道我們不會再回來了。」看著被打成斷垣殘壁的霍格華茲大廳,在這個地方飾演哈利波特超過十年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望著這個讓他與其他近似年齡的小童星在分類帽的指派下,一腳踏入魔法世界的地方,心中有著無限的感慨。

隨著電影進入最後一集,許多大家熟悉的場景與人物都在戰火中被破壞或殺害。霍格華茲學院、大廳、鐘塔、萬應室與魁地奇球場,也在這場最後的戰爭中被破壞殆盡,大家心裡都知道,每少一個主要場景,距離結束就越近了。

以往每拍完一集大家都是開開心心慶祝殺青,約定下次再見面,但是到了這一集,所有工作人員的心中都是滿滿的感謝與懷念,就連在片中飾演心狠手辣的食死人貝拉雷斯壯(海倫娜寶漢卡特)在拍攝工作的最後一天也說:「我變得很依戀貝拉的角色,她就像我的朋友,想到要從此道別,我真的很難過。」她的這些話,讓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哭成一團。

飾演榮恩的魯柏葛林特說:「有時候的確很辛苦,但是過程非常有趣。我知道我會想念我的朋友,電影裡的每個鏡頭都讓我聯想到每一段重要的回憶。我會想念這個地方,想念榮恩這個角色以及這裡的每一個人。」

飾演妙麗的艾瑪瓦特森表示:「我們非常幸運能夠參與這次為期十年的拍攝計畫,我們被賦予這個機會,經歷這一切,並且讓這個經驗成為人生的一部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說完眼框就紅了。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難過得不知道該如何跟大家道別,他說:「我愛這個地方,這裡一直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道別的感覺很奇怪,我無法想像生活中少了你們的日子會如何,謝謝大家,你們創造了過去完美的十年。謝謝!」話說完就是一連串來自艾瑪與魯柏等人暖暖的擁抱。

即將在14日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娛樂週刊大膽預測將在全美橫掃3億2千萬美元,全球可望打破十億美金的收益,成為今年暑假最大贏家,目前全美國兩千場次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國內的預售票截至目前為止銷售已經超過四萬張,另外團構包廳票數光是全省威秀體系就超過兩萬兩千張,數字還在持續上升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