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穿出你的西裝風格:成熟男性的西裝圖鑑》今上市!

2011.07.13

穿上的時候很性感

脫掉的時候很危險

這就是西裝的魅力所在

啟動你對西裝男的妄想開關

穿對西裝,能讓青澀少年變身帥氣型男,中年大叔化身商務菁英,真是令人忍不住投以熱切的眼光啊!以日本漫畫家神葉理世、陸裕千景子、橘皆無、鹿谷早苗、凌楓李、風樹みずき等人為首的一群西裝同好,精心策劃了《穿出你的西裝風格:成熟男性的西裝圖鑑》一書,強調知識性的內容加上各式帥氣西裝男的插畫扉頁,啟動讀者的妄想開關!

穿西裝,就是要以線條品味決勝負!

男性穿著成套西裝時,胸口形成的V型區域,優雅地繫上領帶,流露出大人的品味與嗜好;偶爾脫掉西裝外套,穿著襯衫的胸膛、不經意將袖子往上捲而露出的手腕、合身的臀部與修長的腿部線條,更令女性心動不已。

在穿上有點束縛意味的西裝之後,男性的身軀顯得壓抑而性感!然而,怎麼穿才不失禮?如何從眼鏡、領帶、袖釦和手錶等配件展現品味?閱讀此書,培養讀者深度鑑賞的眼光!從此以後,不論是在辦公室、通勤中、看新聞、參加派對……隨時隨地都能轉換想法,享受妄想西裝男的樂趣。

補充你對西裝男的妄想力,任憑想像馳騁

有趣的是,作者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書中調查150位同為作家或漫畫家的西裝愛好者,並分享他們的對西裝男的看法與想像。統計結果發現,49%的人最愛筆挺業務風的西裝,遙遙領先第二名26%的休閒創意風,第三名華麗紳士風則以22%的支持度緊追在後。

而愛好者對西裝男的妄想分為療癒篇與熱情篇,每則發言都超有畫面,讓人忍不住大呼:「好萌啊!」

○因為意外,讓人心動

平常不怎麼穿西裝的人,突然穿上西裝當我的男伴,這種反差好萌。(風樹MIZUKI/漫畫家)

○一起在辦公室裡

當我遇到需要花力氣的工作時,西裝男會說:「沒辦法,讓我來幫你吧」,然後一邊鬆開領帶。(碧門TAKANE/漫畫家)

○讓人覺得萌的動作

「等等。」他這麼說,然後捧著文件,陷入思考中。因為正全心思考困難的問題,沒注意到袖口的鈕釦鬆開,袖子往上捲而露出手腕……真讓人難以移開視線啊!(霧野MUYA子/漫畫家)

全書300多張詳細圖解,補充你對西裝的知識

●西裝是最能修飾身材的穿著

●世界西裝三大流派的設計風格與細節差異

●西裝與襯衫如何穿搭才能得體又有豐富的變化

●長褲的剪裁如何左右穿著西裝的整體輪廓

●只穿襯衫打領帶也能顯現出正式的方式

●領帶、皮鞋、袖釦、皮帶、手錶、皮夾等配件如何傳達個性與主張

●西裝的圖案和質料,配合不同的場合和季節,該怎麼做不同的選擇

●正式西裝該如何搭配大衣增加流行感。

翻開此書,立即輕鬆擁有所有與西裝相關的知識,並享受西裝男帶來的療癒效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