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廣穎電通 推出USB3.0 ALL IN ONE讀卡機

2011.07.07

攝影好手的最佳後援~

因應高畫質攝錄影時代來臨,擁有一張高速記憶卡來搭配你的專業相機,卻少了一台超高速讀卡機來完美你的最佳配備嗎?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廣穎電通(SP)今日(7/6)宣佈,領先業界推出全新USB3.0介面ALL IN ONE讀卡機,其絕佳相容性及每秒5Gb的高速傳輸速度,為攝影好手的高階記憶卡與儲存裝置搭起完美橋樑。

支援市售主流記憶卡規格,相容性高、穩定性佳的ALL IN ONE 讀卡機共有五個記憶卡插槽能夠同時讀寫;並能讀取最新的SDXC UHS-1高速卡,無論是忠實紀錄每一刻的高畫質影片或是捕捉精采瞬間的連拍照片,ALL IN ONE的高速讀取功能都能秒殺讀取完畢。支援Ultra DMA mode 7的ALL IN ONE,更能讓CF600X等高速記憶卡將應有的效能發揮至淋漓盡致!透過最新高速USB3.0介面,讓你輕鬆傳輸最珍貴的相片,儲存回憶更加快速便利。

USB3.0 ALL IN ONE 讀卡機重量僅僅55公克,造型小巧,簡約俐落不佔空間;附50公分USB3.0傳輸線,及LED操作指示燈,無論是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的使用者,皆能享受到ALL IN ONE讀卡機的便利性。

特色

相容於USB3.0及USB2.0裝置

支援傳輸速度超速5Gb/s /高速480Mb/s /全速 12Mb/s

五個插槽能同時讀寫

可支援多種記憶卡

-CF

-XD

-M2/micro SD/SDHC/SDXC

-SD/MMC/SDHC/SDXC

-MS Pro/MS Duo/MS Pro Duo/MS Pro HG/MS XC

支援新規格記憶卡及容量

-SDXC UHS-I: upto 2TB

-MS Pro HG/MS XC:upto 32GB

-CF / Ultra DMA mode 7

內建LED指示燈

附50CM USB3.0傳輸線

兩年保固

規格

尺寸:73*50*13 mm

重量:55g (不包含傳輸線重量)

支援系統:

Windows 2000 SP4,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32Bits),Windows Vista Ultimate (64Bits),Windows 7 Ultimate (32Bits),Windows 7 Ultimate (64Bits),Linux Fedora 11 (kernel 2.6.X),Mac 10.2.8,Mac 10.5.6,Mac 10.5.8,Mac 10.6.4

*Windows XP(SP1)和2000 不支援SDXC的格式(exFAT格式)

**Mac OS X、10.6.5之後的版本可支援exFAT格式。

操作溫度:0°C ~ 70°C

儲存溫度:-20°C ~ 60 °C

顏色: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