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司法院首度透過「HiNet影音平台」完成網路直播釋憲辯論 司法院首度網路直播釋憲辯論

2011.06.28

2011/6/16司法院首度將司法殿堂上的釋憲辯論透由「HiNet影音平台」以網路直播方式讓數千名網友同步參與,是司法院憲法法庭的重要里程碑,這場辯論源起記者王煒博跟拍名人孫正華及其夫,遭警方裁罰一千五百元,王認為損害新聞自由,向司法院聲請釋憲。「新聞自由」、「隱私權」議題一直以來為媒體及民眾所關注,透過「HiNet影音平台」網路影音直播,讓關心最新發展的各界人士充分掌握即時影像與資訊,網友透過網路直擊雙方精采的辯論交鋒,如同親臨現場,在網路上引發大量回響。

網路影音時代來臨 HiNet影音平台」幫您輕鬆搞定

越來越多的研討會、記者會、造勢活動、新產品發表會、法說會…等,都透由網路直播讓更多的網友參予,藉由網路的無遠弗屆,企業可快速提升知名度與曝光度。

因應網路影音時代來臨,企業必須動輒花費數百萬元,自行建置影音播放伺服器、擴充頻寬嗎?「HiNet影音平台」幫您輕鬆搞定,「HiNet影音平台」具備全國最大網路直播成功經驗,提供雲端media server、超大頻寬、儲存空間,還有快速的備援機制。計費採彈性的租賃服務,用多少、租多少,快速協助企業建立專屬的影音頻道,創造更高效益。詳情請洽0800-080-365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