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BRICA 參加威尼斯第54届國際藝術雙年展

2011.06.27

Erik Ravelo的裝置設計虎式Posizione della Tigre)由傳訊研究中心選至義大利館展出

班尼頓傳訊研究中心——Fabrica自1994年以來就一直爲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創意人士提供研究資助,在此次威尼斯第54届國際藝術雙年展上,Fabrica選送了古巴青年藝術家Erik Ravelo創作的Lana Sutra系列裝置設計作品中的“虎式Posizione della Tigre在義大利館展出。

Lana Sutra由一系列15個裝置設計作品組成,喻意愛的慶典,以及對平等與分享的渴望。“Posizione della Tigre”是一男一女的熟石膏雕塑,他們身上纏滿了不同顔色的毛線。在他們身體的結合處,不同的顔色交織在一起,象徵純潔而自然的愛,這樣的愛消除了分歧,也聯結了全人類。

Erik Ravelo於1978年出生在古巴的哈瓦那。2002年,他從哈瓦那國立美術學院畢業後獲得Fabrica的研究資助,並應邀來到Fabrica。他曾在這裏設計過許多項目,其中包括世界衛生組織主辦的三次重要的社會活動(暴力、道路安全和世界無菸日)。這是創意合作的起點,並一直延續至今。Erik Ravelo的作品已被全球多家媒體廣泛報導,並在各類主流展覽上展出,如Fabrica與巴黎龐貝度中心合作舉辦的“睜開的雙眼”(Les Yeux Ouverts),先後在巴黎、米蘭、上海和東京展出。

Fabrica始終將其國際化視野建立在表達積極價值的多樣化認識之上。這也是在威尼斯雙年展上的義大利館能爲其視野提供一個理想舞臺的原因。200多件展品均出自21世紀這十年來嶄露頭角的藝術家之手,每件作品都表達出獨樹一幟,原創的設計理念以及藝術表現形式。此次展會標誌著Fabrica與衆多享有盛譽的國際文化中心的合作又邁上了一個新里程碑,包括曾經合作過的巴黎龐貝度中心、米蘭設計三年展以及倫敦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等。

2011藝術雙年展

6月4日-11月27日

義大利館

威尼斯兵工廠區,上午10點-晚上6點

每周一閉館

前往展覽地點:水上巴士1號或41號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