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

2011.06.25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逼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

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由原班人馬的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及「妙麗格蘭傑」。其他重要卡司包括海倫娜波漢卡特、吉姆布洛班特、羅比寇特蘭、瓦威克戴維斯、湯姆費頓、雷夫范恩斯、邁可坎邦、希朗漢德、約翰赫特、傑森艾塞克、馬修路易斯、蓋瑞歐德曼、艾倫瑞克曼、瑪姬史密絲、大衛休里斯、艾瑪湯普遜、茱莉華特絲及邦妮萊特。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由大衛葉茨執導,他也是此系列前三部賣座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第五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第六集)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第七集上集)的導演。製片包括【哈利波特】全系列製片大衛海曼,以及大衛拜倫。編劇是史蒂夫克洛夫斯,改編自原著作者J.K.羅琳的全球暢銷小說。執行製片是萊昂納爾威格拉姆。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艾度亞多塞拉;製作設計史都克雷格;剪輯馬克戴;配樂亞歷山大戴斯培;視覺效果監督提姆柏克;以及服裝設計珍妮泰敏。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Heyday電影公司製作,是影史上最成功電影系列的最後一集,會發行3D與2D的IMAX和一般版本,將於2011年7月14日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