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CINEMA 3D TV於2011 INFOCOMM大放異彩 商用級Cinema 3D TV獲評選為「特殊應用類的最佳LCD顯示器」

2011.06.24

LG Electronics(LG)商用顯示技術的領導地位再度獲得業界最高榮譽肯定,其兩項最新解決方案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2011美國視聽顯示技術與設備展(InfoComm)上獲得肯定。LG創新的EZSign TV數位看板獲得Commercial Integrator雜誌BEST Award大獎,此外,LG商用級Cinema 3D高畫質電視也獲得Rental & Staging Systems雜誌評選為「特殊應用類最佳LCD顯示器(Best LCD Display – Specialty Application)」殊榮。

LG Electronics美國分公司商用顯示器資深副總裁Y.K. Cho表示:「LG完整的商用級顯示器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創造動人的體驗,改善與客戶的互動。上述獎項正是肯定LG在這競爭激烈市場的成就,而這一切都來自於LG的尖端技術。」

LG商用3D高畫質電視獲Rental & Display Staging Systems雜誌高度肯定!

在InfoComm 2011大會上,LG的商用Cinema 3D LCD高畫質電視榮獲Rental & Staging Systems雜誌評選為2011InfoCommInstallation Product Award中特殊應用類的最佳LCD顯示器

LG第一款商用Cinema 3D TV,可讓企業完全發揮3D的優勢,提供客戶全新刺激的娛樂體驗,適用於飯店大廳、餐廳、運動聚樂部、電影院以及其他公共空間。有別於其他消費型3D電視採用昂貴的主動式快門3D眼鏡,LG這套商用級偏光式3D高畫質電視採用的是類似電影院使用的偏光式眼鏡。LG的偏光式眼鏡不僅更輕、更舒適,且同樣提供LG令人驚豔的3D高畫質電視立體效果。

Rental & Staging Systems與InfoComm Installation Product Award等獎項於2010年成立,是商用舞台與視聽市場的最高榮譽,專門表揚最創新的商用視聽產品。Commercial Integrator雜誌的BEST Award獎項由一群產業專家、系統整合商以及Commercial Integrator雜誌編輯所共同遴選出傑出的得獎者,專門表揚在商務整合領域中表現傑出的產品與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