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連續兩年贊助EMBA高球賽 MAZDA豪華進口休旅車CX系列深獲菁英領袖青睞

2011.06.22

2003年由政治大學發起的「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邀請國內政大、台大、交大、台科大四所名校畢業的領袖菁英、傑出校友共同參與聯誼,是四校傑出人才球敘交流、連絡感情,的盛事,也是商務人士在商場上難得互動交流的最佳時機。從2003年至今已經進入第八年,今年MAZDA Taiwan以傑出企業形象再度獲邀贊助「2011夏季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證明MAZDA日式精緻質感與CX車系的豪華商務跑旅形象,已廣受社會領袖菁英青睞。

活動於2011年6月12日假桃園高爾夫球場舉行,吸引超過200位四校EMBA傑出校友共襄盛舉、切磋球技。在陽光普照、綠草如茵的環境,所有與會貴賓都能大展身手、交流互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圓滿完成這次聯誼賽事。

昂領極致跑格MAZDA CX-7獲選為一竿進洞大獎

在商場與職場上運籌帷幄、前瞻思考,並擁有過人的行動力與領袖氣質,是所有成功商務人士的共同特質,更是成功的關鍵!當然這群深具領袖氣度的成功人士在購車選擇也更是慧眼獨具。MAZDA CX-7、CX-9豪華跑旅,便是針對菁英所量身訂做的豪華休旅旗艦,更無疑是菁英領袖階層的最佳座駕。

因此「2011夏季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特別指定MAZDA CX-7擔任一竿進洞大獎,其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展現雍容氣度與運動跑格;高質感內裝鋪陳搭配豐富的配備,提供豪華旗艦的駕馭與乘坐品質;遊刃有餘的動力輸出與深厚的底盤功力,更賦予CX車系凌駕其他豪華休旅的操控表現。受邀前往「2011夏季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的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表示:「MAZDA品牌長期經營的精緻質感與日式人文精神已獲得消費者肯定,尤其CX豪華跑旅車系推出,其產品定位更是與菁英人士形象相符,展現領袖般雍容氣度與細膩質感,更擁有強悍的性能實力,當然成為金字塔中上階層的購車優選。」

MAZDA Taiwan於「2011夏季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中,除提供CX-7做為一竿進洞大獎,更在現場展出MAZDA CX豪華旗艦跑旅車系,提供來自各界的菁英校友賞車試乘。現場貴賓們不僅對CX的流線外型感到讚賞,實際進入車內體驗,也對寬敞舒適的空間與細膩的精緻質感留下美好印象,搭配高靈活性的座椅變化與豐富的內裝配備,MAZDA CX-7、CX-9旗艦跑旅除擁有豪華氣度,更具備商務人士所重視的高性價比,展現全方位的領袖氣度,正是匹配成功人士最佳座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