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YMCO Candy 110 甜蜜騎乘,大大小小輕鬆座

2011.06.10

KYMCO  6月4下午一點整於高雄夢時代3F蛋型廣場舉辦「光陽Candy 110新車發表會暨寶貝動感大賽」,全新Candy110是一款專為媽媽設計的車種,因應現代職業婦女必須穿梭工作與家庭之間,傳統女用車已不再能滿足她們的需求;Candy110考量了媽媽們最在意的外型、乘坐空間、輕巧車身到馬力等問題,面面俱到地提出貼心完美的解決方案:

專為媽媽設計的Candy110

針對媽媽平日生活所需開發出的全新車款Candy110,為了解決媽媽每天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生活,光陽發現了媽媽們的共同心聲:機車馬力與輕巧無法兼俱、東西太多置物空間不足、坐墊不夠長、不夠舒適…等等的問題,希望能夠一次解決媽媽的所有需求,提供媽媽們更舒適方便的生活品質。

Candy 110不同

大空間

CANDY 110擁有超大22公升置物箱+加長型大置物踏板+加長型前掛勾,無論孩子的勞作、逛街的戰利品皆能輕鬆裝載。

大坐墊

620mm超大座墊,讓媽媽和小朋友可更舒適乘坐,背著大書包上下學也不怕。

大馬力

125等級8.8匹超大馬力讓媽媽每天的忙碌的生活可更快速便利。

大大小小輕鬆座

媽媽們有了這一台Candy110媽媽就能帶著寶貝們輕鬆出門,加上貼心的挑高飛兒童踏板,讓小孩還能坐得安心坐得舒適,媽媽也更無後顧之憂。

輕巧馬力時尚兼俱

過去過重的機車讓女性在移動車子時常常力不行心,成為一大困擾,CANDY 110擁有省力駐車架,力氣小的女性也非常好牽好移動,輕巧車身更能減輕媽媽負擔;而且如此輕巧的車身卻擁有110CC 4V引擎8.8PS (125CC級馬力),讓你行動更加靈活自如,可愛的細節設計與多種繽紛色彩選擇,讓媽媽騎車也能很優雅時尚。

而光陽也配合這台為媽媽量身訂做的全新車種,將新車發表會打造成一場親子同樂嘉年華,現場不僅邀請了momo親子台的哥哥姐姐與現場小朋友們進行唱跳互動,還舉辦「光陽Candy寶貝動感大賽」,邀請十餘組的幼兒團體用他們的舞蹈與才藝,展現對於媽咪的各種想像。

發表會當天,由光陽副總柯俊斌與momo親子台的可愛蟲偶一起將全新Candy造型由巨大的禮盒中揭曉,同時與現場光庭幼稚園、成功國小等十餘組參加「光陽Candy寶貝動感大賽」的小朋友們一起宣誓比賽開始。此外,當天現場還有許多遊戲攤位,不僅讓小朋友玩得盡興還有許多精美獎品可以拿,「光陽candy寶貝動感大賽」將進行全國巡迴比賽,桃園場次訂於6月25日於桃園大遠百百貨舉行。光陽機車副總柯俊斌表示,「KYMCO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能一起共渡甜蜜的親子互動時光,讓小朋友把對媽咪的愛全都表達出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