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 COMPUTEX 最吸睛的攤位就在SP

2011.06.04

廣穎電通(SP)於2011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盛大展出。開展首日正式宣佈全新品牌,並在展場設計中呈現出Memory is Personal的品牌訴求,國際買主們在穿過SP攤位上一個又一個的記憶隧道時,除了讚賞SP對品質的堅持之外,還強烈感受到SP重視消費者的個人化和獨特性!SP成功傳達出熱情活潑及具有豐富創造力的品牌個性。

穿梭在展場中的SP工作人員們,全都身著桃紅色的T-Shirt,無論是親切地介紹產品或是與客戶們討論合作方式,都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企業形象。在Computex上推出的USB 3.0的系列產品包括M60隨身碟及S20, A15的隨身硬碟受到國際買主及媒體們的高度詢問,此外,針對業界高度看好的固態硬碟SSD,現場的V30也吸引了專業人士們的目光。面對一片科技產業的冰冷形象,SP全新品牌形象與視覺,時尚活潑的設計,帶給買主們截然不同的愉快感受。簡潔俐落的LOGO對於消費者來說不但更容易辨識,也從繽紛多彩的產品與包裝設計能感受到SP的熱情!

為傳遞Memory is Personal的品牌精神,SP特別於此次展覽設計了翅膀品牌牆,參觀者只要於品牌牆與翅膀及美麗的SP GIRL合影,上傳至SP Facebook就有機會贏得USB3.0隨身碟。如此特別有趣的活動,讓參觀者爭相留下最獨特專屬的回憶。

欲感受全新SP的活力與熱情,敬請把握最後兩天來到SP攤位(台北 南港展覽館J608攤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