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蒸氣變頻微波爐、IH電子鍋

2011.06.03

無火油切蒸出健康美味粽

端午節粽香令人食指大動,傳統的粽子多油、高熱量,幾顆下肚,不僅容易變胖又難消化。Panasonic Love cooking特別推出養生粽料理食譜,教您如何輕鬆做出符合低油、低糖、低鹽、富纖維的健康美味粽。

Panasonic IH電子鍋的獨特鑽石微粒科技及頂級波紋工藝設計,能增加米粒受熱面積¬並促進熱對流,讓米粒充分被高溫氣泡包圍烹煮,加熱直透米芯,煮出軟硬適中的好口感!此外,獨創的備長炭塗層與獨家專利的感應美味閥,可為米飯保留適當水分。

接著,使用具有高溫水蒸氣並結合油切料理裝置的Panasonic蒸氣變頻微波爐來製作肉粽餡料。蒸氣微波烘燒烤三合一無火烹調方式,可去除食材多餘的油脂與鹽分,讓餡料少油低脂,輕鬆享受美味無負擔!還想知道更多美味又健康的端午節食譜嗎?快上網搜尋「Love cooking」,百道料理線上教學,不需繁複步驟,One touch讓您輕鬆上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