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國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的最強支援 All New Mazda5、CX-7成為英國特技飛行隊專屬座駕

2011.05.14

「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The RAF Typhoon Display Team)是世界最出色的特技飛行表演隊伍之一,該飛行隊除了巡迴各國進行特技飛行表演以外,同時也藉著表演活動募集公益基金幫助弱勢,計畫2011年將繼續參與至少16場高水準飛行表演。

為了呼應「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的剽悍動能以及精準操控,同時也大力支持飛行隊的公益善心,MAZDA日前宣布提供3輛MAZDA車款做為飛行隊的專屬座駕,包括1輛全新世代的All New Mazda5,以及2輛豪華運動跑旅CX-7,做為颱風戰機特技飛行員,與後勤電子設備的載運與接駁之用,成為颱風戰機的最佳後勤火力支援!

擔任「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的工程經理Liam Whelan中士表示,MAZDA車款具備的流線造型和跑車個性與飛行隊的形象十分接近,其中,All New Mazda5與MAZDA CX-7擁有寬敞的車內空間,非常適合做為颱風戰機飛行隊的後勤補給與人員接駁使用,尤其All New Mazda5靈活的座椅變化機能,與後座電動滑門設計,提供優異的便利性。2011年對「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來說將是繁忙的一年,飛行表演將橫跨英國、北愛爾蘭與歐洲等地,MAZDA提供的車輛支援,使「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機特技飛行隊」在進行巡迴時無後顧之憂。

All New Mazda5CX-7提供最平穩舒適的移動旅程

MAZDA對於本次能與世界頂尖飛行隊伍合作感到相當榮幸,相信車體強調氣流線條、空間機能強大的新世代轎式休旅All New Mazda5,與豪華運動跑旅MAZDA CX-7,能夠提供飛行隊成員最賞心悅目也最舒適平穩的移動旅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