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圓剛科技推出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像擷取卡C729

2011.05.12

看好高畫質影音設備的市場潛力及龐大需求,數位多媒體領導廠商–圓剛科技推出一款可協助廠商加速產品開發及設計驗證的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像擷取卡–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 (C729)。為了滿足多樣化的影像設備及錄製需求,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除了完整的類比輸入介面外,還備有HDMI輸入,可以擷取未經壓縮的1080p影像;搭配隨附的HDMI轉DVI轉接頭,則可擷取另一台電腦的螢幕畫面。硬體規格堅強的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相容於Microsoft® DirectShow架構的影像處理軟體,其獨家軟體開發套件(SDK)更提供了研發、設計驗證及應用於各種需求的便利性,適用於各式光學檢測、醫療影像、產線測試及需求高畫質影像監控之系統整合。

具備PCI-E介面的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每秒最高可傳輸5Gb的資料量,於使用HDMI擷取影像時,可以穩定且流暢地傳輸1080p@30fps的影像。隨附的9合1連接線具備色差端子、AV端子、S端子及左右音源訊號輸入介面,讓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可支援多種類型的輸入裝置,擷取標準或高解析度類比影像。為滿足多媒體教學型影片製作及從電腦啟動開始的完整操作記錄之需求,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另附HDMI轉DVI 轉接頭,透過DVI連接線連接另一台電腦的顯示卡,即可監看或擷取該電腦的螢幕畫面,而不影響其系統資源。此外,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 也相容於以Microsoft® DirectShow為架構開發的影像剪輯及串流軟體,如AMCap、GraphEdit及Windows Media Encoder 9等,方便程式開發者編寫軟體功能。針對影片後製者最常使用的Adobe Premiere Pro CS4或CS5,圓剛科技還提供了專用外掛,讓使用者可直接使用Adobe Premiere Pro擷取及編輯影片。

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並提供軟體開發套件(SDK)及具備多項常用功能的Demo AP;針對醫療及製造業等精密影像擷取需求的產業,De-interlace(去交錯)可消除影像的動態梳齒條紋,使畫面更清晰穩定;對於企業視訊會議及遠端教學等應用,Video downscaling(縮小影像)可在擷取過程中縮小影像解析度,有效降低CPU的使用率並提升視訊串流時的頻寬效率;線上娛樂產業則可利用Text/Image/Timestamp Overlay(文字/圖片/時間戳記疊加)及Picture-in-Picture (子母畫面)功能,強化播放內容的豐富性。DarkCrystal HD Capture SDK II支援VB、VC、Delphi及C#等程式語言,提供使用者多元的程式開發環境。產品內附的圓剛獨家影像擷取軟體–AVer MediaCenter 3D,它具有直覺的使用界面,能提供基本預覽及擷取功能。使用者甚至可開啟PIP子母畫面,同時監看不同影像來源的畫面,方便比對及驗證;亮度、色相和對比度調整功能則讓使用者將畫面做最適當的校正;更能以高壓縮比的H.264格式,保留1080p高畫質影像的所有細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