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科技與LucidLogix 展開長期的夥伴關係

2011.05.09

將於即將推出的多款技嘉6系列主機板中搭載Virtu™虛擬繪圖技術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天宣佈與Virtu™ 虛擬繪圖技術的創始者LucidLogix展開新的夥伴關係。這個合作關係除了讓技嘉6系列主機板在未來可以廣泛使用Virtu™虛擬繪圖技術之外,更為兩家廠商未來長期的合作關係揭開序幕。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研發設計總經理 高瀚宇表示:「我們很高興跟LucidLogix展開新的夥伴關係,因為可切換顯卡在PC DIY市場享有相當巨大的潛力,有助於技嘉主機板市場佔有率的提升。」高總經理近一步指出:「我們相信Virtu™虛擬繪圖技術將為技嘉採用 Intel® Sandy Bridge整合繪圖的主機板增加極大的價值,為客戶提供的更高的靈活性,及多樣化的系統選擇。」

LucidLogix 總裁兼創始人Offir Remez 表示:「我們很榮幸與技嘉科技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並分享我們的虛擬繪圖技術及高效能運算。」Offir Remez進一步指出:「我們相信,Intel Sandy Bridge主機板的使用者將能感受到Virtu™虛擬繪圖技術所帶來的無延遲切換體驗,一方面可以享受Intel繪圖的強大的多媒體功能,另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外接顯示卡超強的3d運算效能。」

技嘉將會在大家期待以久的Intel 6系列主機板搭載Virtu™ 虛擬繪圖技術。同時全新的技嘉6系列主機板也會具備全球首款圖示架構BIOS--技嘉Touch BIOS™,提供獨特且方便的電腦系統控制及BIOS調教方式。

技嘉支援 Virtu技術的主機板包含下列型號:

GIGABYTE主機板型號

Z68X-UD3H-B3

Z68A-D3H-B3

Z68MX-UD2H-B3

Z68MA-D2H-B3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