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星科技全系列All-in-One PC買就送貼心三好禮!!

2011.05.05

Wind Top AE2060高級鋼琴鏡面質感機 新品上市

MSI微星科技一體成型觸控電腦all in one PC連續七季台灣市佔第一!延續春電展的銷售熱潮,場外加開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 搭配全省NOVA電腦節活動5/7(六)~ 5/15(日),於NOVA館內有銷售微星AIO的櫃位,只要購買全系列AIO商品不限型號,就送您高級電競版滑鼠墊和兩年版防毒軟體(價值2,000元);再送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專用的數位電視棒(價值1,500元),可攜式的鑽石刻紋外型隨身碟設計,隨時隨地都可讓您觀賞免費的數位電視。貼心三好禮限量送,要買要快!

推薦熱門機款:

MSI Wind Top AE2060 搭載 Intel雙核處理器 高級鋼琴鏡面質感 新機上市

Wind Top AE2060使用頂級ABS材質打造全白色機殼,與高級鋼琴鏡面質感。20吋寬螢幕以16 :9劇院級顯示比例具體呈現影像細節,搭載Intel雙核處理器,搭配Discrete nVIDIA GeForce 315M獨顯繪圖晶片,整合優異視覺性能,提升了網頁瀏覽速度與影片播放順暢度 ;並導入SRS ®Premium Sound環繞強化音效,整體提供使用者絕佳的影音經驗。AE2060更領先業界導入十倍速的USB3.0規格,融合獨家Super Charger特色,電腦不需開機即可進行iPhone、MP3、平板電腦等數位裝置快速充電。另有500GB大硬碟、DVD Super Multi、嵌入式網路攝影機、最新網路視訊應用YouCam4.0、專業繪畫軟體ArtRage3等完善的全套配備,帶領使用者進入觸控數位未來,體驗All-in-one PC所帶給生活的無限可能。

MSI Wind Top AE2210 搭載 最新Intel ® Sandy Bridge平台

新款AE2210白色外型時尚美觀,功能更是面面俱到,搭載好萊塢等級音效技術THX TruStudio ProTM, 16:9劇院級寬螢幕Full-HD 多點觸控,強調先進的HD顯影畫質技術,無論是在網路串流影片、線上遊戲或是個人照片分享,都能夠看見高畫質影像的清晰細節,同時感受到親臨現場的環繞音效。

MSI Wind Top AE2050搭載 最新AMD Brazos 影音效能UP

AE2210(時尚白)和AE2050(經典黑)搭載高速的USB 3.0技術,運用了Super Charger技術,讓USB充電的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USB 3.0在關機時也能充電,充電時間更是可以減少40%,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MSI WindTop AE2420 3D榮獲今年第19屆台灣精品金獎的官方最高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

WindTop AE2420 3D 撼動3D立體影音新視界,內建Intel® CoreTM i系列強大運算核心與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獨立顯示晶片、並擁有24吋Full HD多點觸控大螢幕,搭配120Hz高掃描頻率的LED面板與獨家Shutter Glasses 3D眼鏡,不會有其他60Hz 3D面板顯影不舒適的觀影感受。Wind Top AE2420 3D搭配獨家MSI 3D遨遊眼鏡,解決一般觀看3D影片時因視角偏差而產生影像模糊的問題,能完美呈現超細膩的3D立體影像,讓電影院的3D立體效果也能輕鬆走入家庭。

微星科技觸控電腦活動主贈品一覽:競技滑鼠墊/兩年防毒軟體/電視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