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科技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獲得iF及Red Dot產品設計獎

2011.05.03

全球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廠商麗臺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以具業界獨特桌面虛擬化傳輸協定 PC-over-IP® 產品 WinFast® VP200 Zero Client 取得 VMware ViewTM 4 認證後,今年再推出新一代雲端運算產品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全新上市產品勇奪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Red Dot 與iF產品設計獎,此兩項國際設計獎項皆是ID產品設計師們夢寐以求的大獎,麗臺的設計團隊不但注重產品整體外觀,也重視產品的使用者經驗,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締造了連奪兩項大獎的驚人記錄。

隨著企業越來越重視資料安全,直接曝露出個人電腦既複雜又不安全的嚴重缺失。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透過 IP 網路,可遠端操控資料中心內的主機、工作站或伺服器,讓使用者身在遠方卻仍可享受完整的高效能的操作經驗。

如書本大小的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能滿足CAD/CAM 設計、3D遊戲動畫製作、醫療保險、影視娛樂開發與知識工作專業人員及大型企業用戶,滿足對資料安全與專業軟體效能的高度需求,這是業界唯一能讓雲端運算與中央資料處理成真的桌面虛擬化終端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維持生產力的同時,還能大幅降低整體維運成本(含營運和維護費用)。新一代Smart-Fi 延續前一代的功能特色,還增加支援高速光纖接口與智慧卡讀取功能,滿足企業對高速傳輸與個人資料安全驗證的需求。

不像傳統精簡電腦(Thin Client)只是安裝Windows或Linux的小電腦,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沒有CPU處理器、沒有作業系統、沒有硬碟、沒有散熱風扇、無噪音,它不需對作業系統安裝漏洞修補程式、不需更新驅動程式、也不需更新病毒碼!事實上一旦安裝WinFast® VP200 P Zero Client Smart-Fi,MIS人員不需再管理或維護它,而使用者立即擁有一台安靜、低耗能、穩定可靠的桌面操作裝置。對於想要引進雲端運算與資料中央管理的企業而言,這是市場上唯一能符合使用者要求的桌面虛擬化終端解決方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