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綠色時尚【綠光漫步mimo nature】系列 擁抱大自然

2011.05.01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春天和煦的微風,加上不太強的陽光讓人很舒服,大地洋溢著一片春意盎然。漫步在綠光森林中,每一片翠綠樹葉都宛如經過精心擦拭般閃閃發亮著,鳥兒遊憩於綠意盎然的茂密樹葉間,隨微風翩翩起舞,享受那份寧靜和諧氛圍,就彷彿遠離都市喧囂,走入大自然美妙無窮的懷抱。不管白天或夜晚,在大自然號召下放慢腳步,感受如此輕盈飛舞的迷人節奏,每一處都更讓您深感不虛此行。mimo嚴選印花圖騰帆布質料不但輕巧,更貼進大自然清新、綠色地球環保的概念訴求,logo飾片以皮片烙印印刷取代原有的五金飾牌讓人耳目一新,並注入”Life is better if you smile” 品牌經典口號,使mimo邁向兼具環保理念和時尚設計的產品。

綠光漫步系列共推出4種款式,有接受度高的手提側肩包、側肩包及休閒出遊必備的斜肩包與背包,都是百搭的流行款式,mimo自然風格也將掀起一股綠色時尚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