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媽咪臉書按讚比賽 送LUMIX GF2數位相機唷!

2011.04.22

Panasonic母親節最讚

 

Panasonic為慶賀母親節的到來,特別推出感恩好禮獎不完好康活動,多達100樣超夯獎項預備送出。想與大家分享媽媽當年的美麗風采或珍貴回憶嗎?只要於4月22日~5月15日到Panasonic「母親節最讚」臉書活動專屬網頁,上傳媽媽的婚紗照或懷孕照,並寫下一句祝福,即可參加媽咪臉書按讚票選比賽,按讚數最高的前20名就能獲得Panasonic精選商品,最高票數者更可得到超夯數位相機LUMIX GF2乙台唷!如此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怎可錯過,還不快呼朋引伴邀請好友們給媽咪一個讚吧!此外,凡於活動期間購買Panasonic任一商品,上網登錄發票、保證書號碼及商品名,就有80個超值好禮等你來抽,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大!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母親節最讚」

還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嗎?快來Panasonic挑選最佳祝禮,蒸氣/微波/烘燒烤三合一的IH微波爐及煮燉蒸一鍋全搞定的微電腦電子鍋,讓媽媽樂在烹調好輕鬆;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吹髮就像是護髮,媽咪即使再忙一樣美麗有效率;按摩沙發更能讓媽咪坐得舒服,看電視同時就能享受按摩,適時放鬆更健康。Panasonic優質家電,全方位滿足您對媽媽的孝心,「助」媽咪永遠健康美麗,讓她今年過一個最讚的母親節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