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 42型PLASMA新上市

2011.04.21

面板5年保證讓消費者安心享受高畫質影音

VIERA Plasma電視2011新機種TH-P42U30W將於4/20正式上市,除了擁有時尚外觀及Full HD高畫質特色外,全新的IPTV智慧連網電視,讓電視不只是電視,更是家庭影音娛樂生活的資訊平台。

追求頂級畫質展現的VIERA Plasma,再一次讓視覺享受提升到新境界,要為您帶來有如電影臨場般的畫質震撼,特別的「極黑的對比」、「動態清晰」與「愛眼感應裝置」等優於其他薄型電視的特點,更是追求高畫質時代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一) 極緻畫質

Plasma面板技術再升級,200萬:1超高動、靜態對比,讓色彩層次保持在最細緻狀態。搭配600Hz的極速反應能力,大幅縮短殘光時間,再快速的動態畫面,細節都能清晰無比,絕不允許模糊帶過!

(二) 愛眼又環保

聰明的愛眼感應裝置,會依據環境的明暗彈性調整面板亮度,就算長時間觀看也不會造成眼睛負擔,還會自動幫你節電省下不必要的電費。

(三) 生活便利

IPTV智慧連網電視只要連結網路就可以使用Facebook享受多彩多姿的社群生活;透過SHOUTcast收聽網路廣播;瀏覽中華電信HiNET觀看豐富生活資訊。

VIERA Plasma電視有最完整的商品陣容,適合不同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影音品質提供給消費者最多元化的視覺感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