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玩「色」超快感?!廣穎電通USB 3.0 Blaze B10烈焰碟引領風騷

2011.04.21

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了解消費者對於表現自我的渴望,今日以全新Blaze系列推出市面上第一款隨溫度變換色彩、並採用USB 3.0介面的隨身碟─Blaze B10烈焰碟,讓你體驗大膽玩「色」、恣意善「變」的超快感!

升級3.0 傳輸好EASY

Blaze B10烈焰碟搭載劃世代的USB 3.0高速介面,讀取速度可達每秒70MB。相較於一般USB 2.0的480Mbps頻寬,USB 3.0擁有5Gbps的傳輸效能,經過實際測試能夠大幅縮減影片、相片、音樂…等高畫質檔案的存取時間,方便龐大影音資料隨身攜帶,也讓即時分享變得更輕鬆!

大膽玩色 即刻體驗

除了USB 3.0特色之外,Blaze B10烈焰碟更是專為大膽玩「色」的消費者所設計的隨身儲存產品。B10烈焰碟帽蓋與碟尾兩端採曲線弧度設計,使整體造型更顯新潮俐落。正面以特殊變色塗料繪製具未來感的幾何圖樣;當隨身碟傳輸資料時,圖樣隨著操作溫度的變化由土耳其藍漸層為烈焰紅,讓傳輸過程更顯性格!同時,廣穎電通貼心在B10烈焰碟包裝盒上增加變色貼紙,讓消費者在選購前即可體驗變色的樂趣!

SP Widget安全防護一把罩

Blaze B10烈焰碟具有8GB、16GB與32GB多款容量予消費者選購。如同廣穎電通其他隨身碟產品,B10烈焰碟亦提供終身保固及完整售後服務。此外,凡購買廣穎電通產品即可免費下載SP Widget軟體,具有七大備份及安全防護功能,並附贈NIS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防毒軟體 (60天試用版),讓消費者享受安全而便利的加值服務。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廣穎電通官方網站。

產品特色

- USB 3.0 極速傳輸

- 讀取速度高達70MB/s

- 符合USB 3.0介面,規格向下相容於2.0及1.1

- 碟身隨著操作溫度而變化

- 隨插即用,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LED指示燈提供操作狀態顯示

- SP Widget免費下載軟體提供7大備份及安全功能

產品規格

- 尺寸:72.4mm x 17.4mm x 10.0mm

- 重量:9.5g

- 傳輸介面:相容於USB 3.0、2.0及1.1

-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Mac OS 10.3.x, Linux 2.6.x

- 耐久程度:拔插至少10,000次

- 操作溫度:0°C ~ 70°C

- 儲存溫度:-40°C ~ 85°C

- 容量:32GB、16GB、8GB

- 顏色:土耳其藍

- 終身保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