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Quadro 2000D支援10/12位元灰階 顯示高精密度病患影像

2011.04.19

為了有效解決醫院診所對管理及解釋病患影像的診斷環境需求,NVIDIA®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亞太區獨家代理商麗臺科技,針對醫學影像推出Quadro® 2000D圖形解決方案,可顯示高解析度精密的病患影像,有助於提升視覺精確度及加快診斷病人的速度。擁有最高規的效能、雙鏈接DVI接頭可彈性連接顯示器、支援最高千萬像素的10/12位元灰階顯示器及DICOM顯示器校正功能,是Quadro 2000D能讓專科醫生更有信心做出正確診斷的最佳工具。

Quadro 2000D為醫療影像診斷顯示帶來重大突破,要在病患的影像照片裡找出異常處,需要使用每個像素10或12位元的高階顯示器和影像卡,才能顯示灰階圖像裡極為細微的差異。而這些極細微的差異,無法以一般的繪圖卡來顯示處理,使用Quadro 2000D就能透過DVI接頭在領導產業的灰階顯示器上呈現10和12位元像素圖形,可揭露診斷影像中最細微的色調異常。而就算在相同的機型上,顯示器的色調特徵也會隨著時間產生變化,Quadro 2000D支援透過DVI進行DICOM校正,可維持不同顯示器及在使用壽命內呈現一致出色的灰階效果。

另一個獨特的功能是為使用者帶來高品質立體3D環境的3D Vision™和3D Vision™ Pro技術,Quadro 2000D能夠呈現出令人身歷其境的3D視覺效果,還可透過單一工作站執行多重Windows或 Linux環境的SLI Multi-OS,以及可將任何應用程式完美地延展到高達8台顯示器上的馬賽克技術。該技術能讓使用者輕鬆將應用程式擴展到多台高解析度的螢幕上而不犧牲原有性能。

配置1GB GDDR5記憶體及192個CUDA核心運算,透過一個DVI接頭,可檢視高資訊量的病患灰階影像,Quadro 2000D滿足達到千萬像素的解析度及每個顯示器兩個雙連接DVI連接的頻寬等要求。突破性的NVIDIA Fermi 架構緊密結合先進虛擬化與運算功能,可大幅加快專業人員的工作流程。Quadro 家族系列藉著Fermi架構將專業應用帶領至新的互動層級,以從未在其它產品出現的硬體加速功能、效能和品質達到專業的水準。從超高階的6GB Quadro 6000到初階的Quadro 400,以及新推出的Quadro 2000D,麗臺提供使用者多樣化的繪圖解決方案,滿足各領域專業人士的特殊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