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RATOR 顛覆傳統喇叭外觀印象 呈現極簡典雅造型設計

2011.04.16

KRATOR NESO 04 多媒體節能與環保喇叭 全球四月同步上市

KRATOR是一個對大家來說,還是相當陌生的喇叭品牌,於今日『廣寰科技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NESO 04 系列喇叭,這個系列除了著重在以USB供電2.1聲道喇叭,具劃時代節能環保的概念產品外、更結合將世界各地景觀的線條融入設計之中,是當前多媒體電腦相當新穎大膽的設計。

KRATOR挑戰極緻工藝設計美學與高感度聲學,KRATOR也致力將家庭劇院音響技術移轉至多媒體喇叭設備,讓聆聽成為了一種精緻的奢華享受,傳遞高感度的真實聲音和令人讚嘆的視覺外觀。

KRATOR團隊在規劃NESO4系列時,廣邀全球來自七個國家十多位傑出的ID設計專家為NESO4量身設計外型,在參賽三十多件作品中,KRATOR團隊挑選出以下三款造型做為NESO4的產品設計主軸,廣寰科技公司表示 : 在這次參賽者中有位畢業自實踐大學的男生,他所設計的作品除了兼顧時尚外觀與優美線條,也能兼顧聲學構造的原理設計作品,所以以下三件作品皆來自他的設計,我們團隊希望NESO4自內到外都是台灣設計。

劇院式極簡風格設計

源於雪梨歌劇院建築的構想,設計者除了想改變世人對多媒體喇叭外觀的刻板印象之外,並期待優美線條設計讓多媒體喇叭也可以成為家中不可獲缺的裝飾品,再透過專業的電聲設計讓我們體驗飽滿而細膩的聲音。

香港展覽館與鯨豚的聯想

源自於現代寫實派建築設計與環境保護的聯想,此系列產品是以USB放大電路設計為主軸,因為是兩款產品皆透過USB供電、響應節能環保為訴求,故設計者除了摘自香港展覽館一角線條設計外,更結合保育概念設計產品,期待 以USB供電2.1聲道喇叭的產品可以為我們地球節省更多資源。

水滴與資源的發想

源自於雨滴與資源的聯想,此系列同樣以USB供電的設計理念出發,以水滴循環不息及地球資源寶貴為前題,兩款產品著重在以柔美中性溫潤的音質呈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