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 多”彩”多”滋” 【甜點樂園Doughnut】系列 早春甜蜜新體驗

2011.04.15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甜甜圈又稱多拿滋,源起於美國,風行於日本和世界各地,幾年前在台灣甚至引起一陣排隊風潮。相較於只灑糖粉的傳統甜甜圈,mimo甜甜圈外層上加入不同的醬料揮灑出各式各樣線條與形狀,蔓越莓、白巧克力等各種口味,還有mimo字樣的緞帶及mimo造型的甜甜圈等,如此多”彩”多”滋”的甜甜圈,有如甜點樂園般,繽紛的色彩看起來真的相當可口,讓人愛不釋手。mimo女孩甜滋滋地享用著下午茶,感受到軟Q的幸福,美味甜甜圈配上熱咖啡讓人難以抵擋,立刻征服挑剔的味蕾!

甜點樂園系列共推出5種款式,有人氣暢銷款的托特包款、大容量的里歐包款,還有大學生最愛的琳達包款,可以放進許多課本,都是最年輕時尚的流行款式,另有方便女孩們隨身收納的萬用包及3C小物收納包,每一款都能細細品嚐甜點樂園的魅力,一同沉浸在mimo的甜蜜新體驗!

▼甜點樂園-卡提娜包-MS-白

▼甜點樂園-卡提娜包-M-白

▼甜點樂園-卡提娜包-S-白

▼甜點樂園-萬用包-白

▼甜點樂園-琳達包-白

▼甜點樂園-里歐包-白

▼甜點樂園-數位包-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