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歡慶在台十週年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引爆紅色浪潮

2011.04.14

3天突破4萬人參觀體驗 帶動春電展整體業績成長5

慶祝活動再加碼 Canon捷運列車合照就有機會抽中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為歡慶在台成立分公司屆滿十年,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最近密集強打電視企業形像廣告Enjoy Canon,以輕快悅耳的廣告歌曲深植人心;慶祝活動起跑記者會邀請蕭萬長副總統蒞臨致詞和各方經銷夥伴到場祝福;以及4月8-10日為期三天於台北101大樓北方廣場盛大舉辦炫麗精彩的「Canon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展覽,皆引起消費者廣大迴響,佳評如潮。

 

其中又以甫落幕的「Canon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大型消費者活動最為轟動,短短三天吸引超過4萬人次湧入參觀體驗,現場萬頭鑽動,於台北信義計畫區引爆Canon紅色浪潮,堪稱業界傳奇!此次「Canon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安排了精采且豐富的八大主題展區,讓消費者體驗全系列最新、最先進的影像技術與產品,並大手筆邀請來自白俄羅斯表演團體難得一見精彩優美的「綢吊」表演、與宛如太陽馬戲團的奇幻精靈秀,高水準表演帶領消費者進入一場充滿視覺、聽覺以及五感享受的絕妙體驗。此外,為紀念十週年,特別遠從日本空運來台十多款Canon歷史機種,包括1934年日本第一台35mm照相機(KWANON)等多款具有歷史里程碑紀念意義之機種,難得一見吸引眾多消費者目光,帶領民眾進入歷史時光隧道。

 

此次「Canon ImageFest影像嘉年華」活動剛好與春電展同步,也成功帶動Canon於春季電腦展中的整體業績成長,現場攤位一直呈現滿座狀況,與去年春電展相比,Canon數位相機整體銷售業績大幅成長超過5成以上,印表機則超過3成。單眼數位相機持續大幅成長,最新款EOS 600D與冠軍機種EOS 550D持續熱銷。消費型相機以類單眼系列成長最大,銷售台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倍以上,其中PowerShot S95與G12仍保持冠軍寶座!印表機部分以MG 52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最為熱銷,入門款多功能傳真相片複合機MX 366也不遑多讓,顯見多功能複合機已成為消費者選購印表機的主流!

 

此外,為歡慶在台成立分公司十週年,Canon特別包下一列台北市板南線的捷運列車,將車體外觀彩繪成十週年紀念圖樣,讓所有搭乘民眾一同感受Canon歡慶十週年生日的喜悅,並舉辦「尋找Canon十週年紀念車廂」活動,即日起至5月2日止,只要民眾上傳與Canon十週年捷運列車合影的照片至Canon Facebook粉絲頁,前100名粉絲就可獲得豐富禮物包括: 獨家EOS紀念款書籤、簡約風隨身手札、與4X6相片紙一包,並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Canon十週年紀念機種PIXMA MX426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一台(市價5,990元),或是Creative Park創意啪客光碟一張(共10個名額),機會難得,現在就趕快出門去尋找Canon十週年紅色捷運列車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