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瘦帥張【張心傑】首場售票演出壓力大,勤練歌舞體重再往下掉!

2011.04.08

 療傷系最man男聲張心傑歌聲感動熟女!!朱衛茵大呼想收他做乾兒子!!

即將於4/24在legacy舉辦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的張心傑,近日勤跑各

大電視通告,瘦了17公斤的張心傑人見人稱帥!!只有小S嘲笑心傑變瘦頭還是一樣大,不過也說大頭歌手都特別會唱歌!讓張心傑樂的當大頭歌手,更有大陸歌迷跨海求減肥菜單還有人更質疑心傑是否有打小臉針!心傑笑說這樣證明他真的瘦得很值得!新專輯『打開心傑』發片期間受到孫燕姿跟張惠妹兩大天后夾擊仍然賣出不錯的成績,堪稱是新人王!!

張心傑以前胖的時候常常被嘲笑 現在瘦下來變帥朋友卻反而變得不習慣,同時新專輯得到好評讓他更有自信也因此嘗試更潮的打扮,戴上名牌太陽眼鏡讓新人王張心傑更有型,雖然發片期間受到兩大天后夾擊三月孫燕姿四月張惠妹!仍然在夾縫中跑出好成績,因此唱片公司對心傑有信心預算再加碼,4/1愚人節開始主打新歌(嘲笑)!歌壇阿甘不怕被嘲笑繼續奔跑!

歌曲走療傷系的張心傑,發片以來不但年輕朋友喜歡,更吸引了熟女歌迷喜愛,更有人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從南到北參加簽唱會,讓張心傑也感動不已!日前接受朱衛茵在電台節目訪問時,即興的用木吉它深情自彈自唱讓朱衛茵深受感動,大呼想收他做乾兒子!legacy演唱會也開始在緊鑼密鼓的排練中,由於想唱給歌迷聽的歌單太多難以取捨,光是把曲目選出來就讓張心傑傷透了腦筋,此外這一次張心傑也將首次挑戰舞蹈!精心排練歌舞就是要讓歌迷耳目一新!值回票價!!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7-11ibo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