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AWS x Madsaki x Kazuki x CLOT

2011.04.07

20114- 承接著 KAWS ERGA Parka 的熱潮,CLOT 再次為大家帶來驚喜!KAWS 在去年在香港、上海、台灣的

KAWS: PASSING THROUGH.跨展覽》 ,還有上個月才發的 KAWS ERGA Parka黑荊棘外套,數百人徹夜排隊擠爆東區街頭的盛況,你還記得嗎?此回將有另一個機會得到同樣珍貴的經典之作 - KAWS EGRA Box Set KAWS 畫冊 (Published by: RIZZOLI/ The Aldrich Contemporary Art Museum) + KAWS x Madsaki x Kazuki x CLOT Tee 一件。灰、藍、綠 三種色系,隨機抽買,看看你能否幸運抽中心頭好!

在 Madsaki 為 CLOT 所設計的荊棘圖騰花案裡,隱藏了 KAWS 的自家標誌圖案,而這些 “X” 乃是由 3M 反光物料打造,驟眼也許並不能立即看出端倪,只要一旦在光照之下便能即刻見著 “X” 的反光細節!簡單卻突出的設計,不經意地展現出大師們聯手之下所呈獻的非凡魅力!此經典珍藏數量極之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勿再蹉跎,請盡快將之據為己有!

發售日期 : 201149

售價 : NTS7800

潮流界創舉!!!

JUICE首創線上發號碼牌機制!!

購買限量潮品省時省力超方便

今年3.18發售KAWS x MADSAKI x KAZUKI x CLOT黑荊棘外套時現場擠滿500人等待抽籤, 引起電視媒體來採訪 ,3.30發售CLOT x adidas kzkLOT Superstar 80s白呼吸鞋款時數百人徹夜排隊, 癱瘓東區巷弄交通!!!

有鑒於每次發售限量商品都大排長龍,吸引上百人徹夜排隊,JUICE Taipei首創線上發號碼牌機制,與知名團購網站「Let's購」合作研發, 粉絲不用再徹夜排隊,只要在期間網站上登錄點選,依序可領到線上號碼牌,再依JUICE Taipei所公佈的時間來現場抽籤即可,讓每個人登錄的人都有機會可以買到限量夢幻潮品,不用擔心徹夜排隊排隊卻連號碼牌都領不到,可以說是台灣潮流界的創舉,也是潮迷的一大福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