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Quadro 400最佳入門專業繪圖卡

2011.04.06

 

身為NVIDIA®工作站級專業繪圖卡亞太區獨家代理商,麗臺科技再推出第二款入門繪圖卡Quadro 400,比最高階的遊戲顯示卡執行CAD/CAM應用效能快5倍,比起其它繪圖處理器,還可提昇10倍效能(註)。配有512 MB DDR3記憶體,Quadro 400 能讓專業人士執行廣泛的設計模型,豐富的30位元色彩引擎能夠產生超過十億色彩最大的動態範圍,對挑剔的設計師和工程師提供高視覺保真度。在頂尖的專業繪圖應用程式上,Quadro 400驅動程式已經過優化和通過認證,它是專為專業人士設計的理想入門級產品。麗臺已推出六款產品:Quadro® 6000、Quadro® 2000及Quadro® 600,和之前推出的Quadro® 4000、Quadro® 4000 for Mac及Quadro® 5000,Fermi家族系列成員全部到齊,可以一次滿足最初階的專業市場需求到超高階的超級運算平台,包括應用在CAD、數位內容創作、大規模視覺運算和影音應用。

專為效率設計的Quadro400,具有28dB的超安靜的桌面環境,僅消耗低於35W的功率,Low-profile設計能適合小尺寸工作站。先進功能如馬賽克和nView™和®技術可以讓你有效地管理整個Windows桌面,展開在多達8個顯示器上。馬賽克技術無縫拼接桌面工作項目讓使用者一目了然正在進行的應用程式。NVIDIA®的nView®桌面管理軟體通過桌面和應用管理功能允許將工作項目在一個大的顯示器或多個顯示器呈現,包括:顯示網格線,以將使用者的桌面最大化;虛擬桌面,讓使用者啟動應用程式在最多32種不同的桌面上並且可以無縫切換;另外,工作欄延伸可以讓使用者看到在特定的顯示螢幕上每一個應用程式的按鈕,消除了單一螢幕中過度擁擠的工作欄。所有的功能設計都是為在更短的時間內,提供更高品質的設計成果。

(註) 與GeForce GTX580相比,5倍的性能提升是基於Pro/ Engineer的評分中的SPEC Viewperf11執行在一個標準的工業級工作站(9653.2GHz的Core i7處理器,X58主機板,6GB的記憶體,Win7- 64,265.81驅動程式)。與Sandy Bridge系統相比,10倍的性能增益是從SPEC Viewperf10(2GHz的,4GB的,Win7的- 64)中得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