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AMSONITE RED』全新登台! 搶攻年輕個性包款市場

2011.04.03

結合時尚四大元素 日韓Office 型男型女爭相擁有

 SAMSONITE在跨越精彩的100年後,於2011年開始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推出全新品牌:『SAMSONITE RED』!SAMSONITE RED是由日韓年輕設計團隊所主導,將SAMSONITE Original優質、優雅概念,延伸至RED品牌,主打20-30歲年輕客層,以個性化且親切的價格搶攻市場,一上市立即席捲Office男女,很多個性包款上市後就被搶購一空,包括紅透半天邊的韓劇「我的公主」男女主角- 宋承憲金泰熙戲裡戲外都愛不釋手。

年輕一族日韓設計流行實力  席捲亞洲新魅力

     日韓風當道,SAMSONITE RED搶搭風潮,美商新秀麗公司總經理林福平表示:SAMSONITE雖是美國血統品牌,但亞洲消費力崛起,亞洲區的新銳設計師更能掌握亞洲市場的需求,因此SAMSONITE RED結合了簡約、功能、耐用、品味四大元素,貼近年輕世代流行文化,展現自我風格。

     SAMSONITE RED商品皆由一群22-30歲,充滿有想法、有個性的日籍與韓籍年輕時尚設計師操刀,融合兩國對於潮男型女造型的時尚敏感度,一同創作出適合亞洲人的時尚、休閒結合包款,年輕個性的品味,改變名牌就是奢侈昂貴的想法,輕輕鬆鬆讓你擁有美國第一大品牌時尚包款。

Office型男型女不再擔心沒包搭配!

SAMSONITE RED融合流行時尚的輕巧質地

     春暖花開的四月天,隨著陽光,年輕族群的上班族早已跟著時尚,提前準備好已躺在衣櫃裡春服,等著暖光乍現之際,秀出2011最新時尚新漾,但最令人年輕上班族苦惱的就是「該搭配何種包款」?它必須具備辦公、便利生活的基本功能,最重要的一點則是取決於包款的樣式是否符合流行時尚感。SAMSONITE RED主打年輕與剛踏入社會的上班族群,讓你提著SAMSONITE RED不僅可以便利上班,更可以在休閒時享受愜意生活。

    RED商品都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包款,如許多名媛貴婦加持的波特包款、托特包款,換上真皮皮革、輕質地尼龍、PV材質,休閒中帶點帥性,即便不同階級、年齡層男女,在各種場合,皆可便利搭配。結合全球流行設計概念,創造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產品,不僅為行李箱類的龍頭,更積極成為袋包界的流行指標。

SAMSONITE RED系列規格】

 

GGen

無論你喜歡的包袋款式為後背包、側背包或是斜背包,顏色亮眼、款式齊全的紅色GGen系列必定能滿足你對於包款的需求。

尤其,如果你是特別喜歡活潑色系的事物,而你會知道GGen全系列將會符合需求成為你的首選包款系列。

 GGen系列售價: 後背包      NT$4800  \  斜背包      NT$4000

 

Juvis

juvis系列使用大量的造型拉鍊做分隔,你大可不用把所有的物品都裝在同一個地方。這系列的包包有著軍式硬挺感,不但有橄欖綠的設計和多功能工作褲風格的口袋分隔。充滿帥氣個性的包款,最適合勇於展現自我風格的你。

Juvis系列售價: 公事包      NT$5800

Hally

Hally系列售價: 波士頓包   NT$ 5600 \ 後背包      NT$5300

 

Q-SQUARE

Q-SQUARE系列售價:波士頓包   NT$3300 \ 後背包      NT$3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