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春夏 【復古郵記Stamp】系列 時尚復古新品味

2011.04.02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大地春意漸濃,萬物生氣蓬勃,是出遊的好時機。復古郵記系列以mimo郵戳為設計聯想,小葉子象徵在春暖花開之際,跟隨著mimo踏遍世界各地著名城市景點,並以蓋章方式來紀念旅遊的樂趣;品牌經典口號“life is better if you smile”及“don’t worry be happy” 展現青春活力,獨特刷紋色調增添復刻版的視覺效果,仿舊風潮帶起都市與大自然的休閒時尚新品味。內裡穿梭品牌經典印花設計質感滿分,復古郵記系列系列分別有粉色搭配天藍的刷白效果,別具清新淡雅的復古情懷,以及卡其大地色系則是個性有型女孩的最佳詮釋! 

復古郵記系列共推出9種款式,有品牌暢銷款的卡提娜包、大容量的里歐包、個性風的尼古拉包、大學生最愛的琳達包,還有出遊必備的桑托斯包,都是最年輕時尚的流行款式,另有方便女孩們隨身收納的化妝包、萬用包、3C數位包,以及卡片夾,適合現在時下追求流行的年輕女孩或上班族隨意搭配牛仔褲、制服使用,皆相當搶眼!

▼復古郵記-化妝包-粉紅

▼復古郵記-卡片夾-卡其

▼復古郵記-卡提娜包-MS-粉紅

▼復古郵記-卡提娜包-M-卡其

▼復古郵記-卡提娜包-S-卡其

▼復古郵記-尼古拉包-ML-卡其

▼復古郵記-桑托斯包-ML-粉紅

▼復古郵記-琳達包-粉紅

▼復古郵記-萬用包-卡其

▼復古郵記-萬用包-粉紅

▼復古郵記-數位包-粉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