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春彩夏艷 DIADORA 玩色於腳掌間

2011.03.28

水陸兩穿拆卸運動涼鞋  大放異彩

應付兩棲活動  功能外型一樣精彩

   義大利國寶鞋運動品牌DIADORA春夏運動涼鞋,今年玩色於腳掌之間,推出繽紛亮眼的水陸兩用、強調功能與外型一樣精彩的涼鞋系列:可應付大量運動強度、質輕、可拆卸後套的功能特色,具有涼鞋拖鞋兩種穿法,無論玩水、從事戶外活動、騎自行車或平時穿著都相當適合;鞋身強化包覆性設計,提供雙腳最高的保護及安全性。另有便利的扣具設計,還有前掌側排氣孔散熱透氣裝置,具包鞋的穩定性卻穿脫更方便且十足透氣!再進階款者可以選用超彈性氣墊中底、加上柔軟胎紋鞋床的款式,享受全方位的涼鞋禮遇。本季全系列採用超輕量中底以及抓地止滑的耐磨大底,可以一鞋多穿,穿出運動鞋規格結合繽紛亮眼的流行感,歡渡整個春夏!

最新DIADORA水陸兩用拆卸運動涼鞋每雙售價750--990元,全台專櫃門市洽詢專線: 02-7720-1116

品牌說明 :

三好一公道:款式、造型、品質好,價格狠公道

    發展已達60年的義大利專業運動品牌DIADORA,與全球體壇明星密切合作,讓這名字成為全球市場運動場上的保證,真正世界級的運動狠角色。DIADORA不斷以『三好一公道』的商品策略親近台灣地區的民眾,除款式、造型、品質好之外,最切中當今"平價經濟"消費趨勢的公道售價,也最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實踐明星商品平價化的理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