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SI微星科技All-in-One PC Wind Top AE2050無與倫比的視覺新體驗

2011.03.26

 

全球All-in-One PC領導品牌廠商微星科技,於今日搶先一步推出最新AMD作業平台解決方案,All-in-One PC:Wind Top AE2050。最新20吋寬螢幕具備多點觸控功能,以16 :9劇院級顯示比例具體呈現影像細節,適合全家大小任何時間使用。搭配AMD Brazos平台,最新的AMD雙核處理器E-350跟AMD RadeonTM HD 6310顯卡晶片,使用創新技術將中央處理器與顯示卡處理器二合為一結合,讓高畫質顯示效能比過往有著無比的顯著提升。另外搭配了2個USB 3.0連接埠,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超高速的檔案傳輸,生活變得更有效率,其中一個USB 3.0更是率先導入MSI Super Charger技術,不僅比一般的USB充電方式快了40%,即便是在電腦關機狀態使用者還是能透過USB充電,讓生活變得更便利。

視覺感官體驗最逼真

Wind Top AE2050擁有16:9劇院級寬螢幕,精選HD1080p高解析度顯示晶片,強調先進的HD顯影畫質技術,無論是在網路串流影片、線上遊戲或是個人照片分享,都能夠看見高畫質影像的清晰細節與感受到影音的極致魅力。搭載了AMD最新的Brazos平台的APU處理器,讓你熬夜玩遊戲打怪、週末在家看大碟再也不需要另外花錢添購

獨立顯卡。尤其當中支援DirectX® 11技術讓遊戲畫面呈現更真實的境界跟AMD AVIVO™技術則讓畫面更加的豐富和細緻。在有效的預算內提供全新的視覺新體驗,誰說享受高畫質一定要花大錢。

開啟無限速的未來生活

生活要便利,傳輸要有力。Wind Top AE2050搭載了2個超高速的USB 3.0,USB 3.0提供約5Gbps的傳輸速度,是傳統USB 2.0 的十倍速,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透過USB 3.0可讓使用者享受最快速的大容量資料傳輸,例如一部4.8G高畫質電影檔案,只要短短的14秒鐘就可以完成傳輸*,USB3.0帶給未來生活更便利,高速傳輸更有效率。另外MSI運用了Super Charger技術,讓USB充電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USB 3.0在AE2050關機時也能充電,讓您的iPhone、iPad、MP3、Tablet PC通通都能充電而且充電時間更是比一般USB充電方式減少40%,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地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觸動美麗新生活

Wind Top AE2050搭載Windows® 7作業系統,支援多點觸控操作,全新的電腦操作模式,更靈活,更順暢。內建的多款獨家多點直覺式觸控軟體,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其中包括MSI Wind Touch第四代,可透過指尖輕觸輕鬆查看各國城市的天氣、時間日期、或瀏覽照片、錄製影片留言,操作介面清楚友善。內建的專業繪圖軟體ArtRage則可透過各式畫筆和靈敏的多點觸控功能,讓每個人搖身一變都可畫出有如畢卡索般的世界名畫。YouCam 4可透過觸控操作各種有趣的視訊效果,不僅可以整合到各種IM即時通訊軟體,更可直接觸控上傳錄影檔案於各類社群網站如YouTube或Facebook與朋友輕鬆分享,讓視訊樂趣盡在不言中。另外透過最新的功能則可更容易線上分享電腦檔案,甚至可以即時監控,只要有偵測到動作便會開始錄影,生活安全更多了一份保障。 

 

提倡環保綠能科技

Wind Top AE2050採用AMD最新的Brazos平台的APU在電源設計出不可思議超低18瓦的耗電量瓦數,與傳統桌上型PC相比,Wind Top AE2050可節省將近70%的耗電量*,大量減少耗電量且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年可減少超過81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拯救180棵樹*,讓您在效能與耗電之間兩者兼顧,綠色的節能設計,讓您在工作之中也能為地球環保抗暖化盡一份心力。使用Wind Top AE2050不必擔心有吵雜的傳統PC風扇噪音,採用最新的熱導管散熱技術,不論是在待機或在全速運轉時,噪音值不超過32分貝,相當於圖書館的環境,為您打造一個無噪音的工作環境。另外Wind Top AE2050符合最嚴格的綠能標準規範,包括能源之星5.0規範以及歐盟規範能耗產品EuP的認證,成功的打造Wind Top AE2050為結合當代節能環保的產品。 

獨立顯卡。尤其當中支援DirectX® 11技術讓遊戲畫面呈現更真實的境界跟AMD AVIVO™技術則讓畫面更加的豐富和細緻。在有效的預算內提供全新的視覺新體驗,誰說享受高畫質一定要花大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