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環台賽賽前台灣車隊系列報導Part 1

2011.03.17

練習里程數朝10,000公里邁進

申騰美利達職業車隊  即將寫下亮眼成績

【本報訊】『Senter-Merida Taiwan申騰美利達』為國內第一支正式向UCI國際自由車總會註冊成立場地職業車隊,所有成員為了要在今年拿下亮眼的成績,目前累積練習里程已高達8,400公里,朝目標10,000公里前進,而巫帛宏更將以高速過彎不剎車的高超技巧前進環台賽,預計今年將以優異的成績讓所有人耳目一新。

以高雄市代表隊為班底的『Senter-Merida Taiwan申騰美利達』擁有國內不少菁英好手,因為長年以楠梓自由車場作為訓練基地,場地賽便成為重點發展項目之一,近年來更是培育出不少國際賽好手,如:亞洲錦標賽個人全能金牌的巫帛宏、為我國首度站上世界錦標賽頒獎台的黃亭茵及林思萍、亞洲盃銀牌的黃信華及廖國龍…等等不勝枚舉。

去年環台賽時,由於車隊中選手實力不一,難以突破他隊的包夾,因此在成績表現上較差強人意;經過一年的時間,車隊教練楊東蓁表示,這一年來,讓隊員接受許多不同的訓練,參加各種賽事調整選手狀況,目前所有隊內選手實力相當,在戰術的發揮上將更有空間,隊員間彼此配合,可以盡情使用團體戰,不需要靠任何一個選手單打獨鬥;不僅如此,車隊也針對一些難度較高的站別已經訓練了不下八次,目前訓練里程已接近一萬公里,對於站上頒獎台,非常有信心。楊教練更表示,車隊主將巫帛宏將以高速過彎不煞車的技巧突破重圍,預計在過彎路段以高超的技巧領先其他車隊,拿下優秀積分!

申騰美利達職業車隊是環台賽台灣車隊中唯一場地賽的車隊,在面對其他對手嚴峻的壓力時,應該要如何突破,而巫帛宏與其他隊員,又會有什麼亮麗的表現,相信所有民眾們都很期待在一萬公里下重生的-申騰美利達職業車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