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戴森AM 無扇葉、不惱人!全系列機種一次到位

2011.03.15

不是傳統風扇!顛覆百年電風扇設計原理

戴森創辦人James Dyson表示:「我總是對傳統電風扇感到失望,旋轉的扇葉『切割』了氣流,又產生惱人的噪音,而且不容易清潔。好奇的孩童的手指總因此而受傷,我們以Dyson乾手機的概念來發想,經歷四年的研發測試後終於完成:革命性的AM01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器)。」Dyson台灣總代理恆隆行今天正式宣佈「AM02、AM03」一起在台灣亮相,完整機種一次到位!外觀設計更搶眼、風速擴大、更進步、且適合各樣空間的搭配選擇。

全新系列「Dyson Air Multiplier™  無扇葉、不惱人!」的氣流倍增器,通過至少11項專利的Air Multiplier™科技,送出平穩的舒適柔風,AM02(大廈型)與AM03(直立型)搭載更強技術及通過多項戴森嚴酷測試後陸續推出,肯定是再創革命性的話題商品! 藉由戴森專利科技的技術Air Multiplier™導入及牽引氣流,再透過弧形翼面產生擴大至最大18倍的氣流(如同通過機翼的氣流截面),每秒可吹出405公升以上的穩定氣流。因此,完全不需要靠快速轉動又惱人的扇葉,只需60w、相當於一顆省電燈泡的能量,還能吹出柔順平穩的氣流。不僅如此,對家中有小孩與寵物的家庭更是一大福音,沒有扇葉不會造成危險;可依需求微調風力強弱,不再只有強、中、弱三段限制;輕觸碰即可調整傾斜並來回擺動90度;重心在底座更可確保穩如泰山,機體的材質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與戴森吸塵器相同等級…等,完美的科技集於Dyson Air Multiplier™之中。

切割的氣流吹打在人體上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煩躁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無法拿著電風扇直接吹臉、或靠太近吹、以及吹太久,或許煩悶或躁熱的感受並不完全來自於天氣或所處的環境空間,而是那惱人的陣風與馬達聲所造成的。這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家中必備電器,怎能忽視它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呢?

全系列機種‧符合各種需求

暨AM01桌上型於一月上市以來,已造成搶購與消費者高度詢問,即將在四月份最新在台上市的AM02與AM03更分別滿足不同使用空間與習慣,可以產生比AM01多30%到50%的氣流,氣流從機體周圍被導入的過程,產生擴大16倍與18倍的氣流,AM02 和AM03 機型較大並可以直立在地板上,適合用於臥室、客廳等 大空間。

專利科技原理是每個機種的必備元素外,AM02(大廈型)/AM03(直立型)配備弧形設計的遙控器與磁性,可吸附在機身最上方,有方便電源開關、氣流大小及左右擺動的功能,具有設計整體性與考量可能會弄丟搖控器的貼心。

設計美學

榮獲2010德國iF設計金獎、red-dot產品設計首獎、日本Good design設計頭獎…等多項肯定的Dyson Air Multiplier™,讓消費者不用在親友來家中時,偷偷藏起不堪的傳統電風扇,Dyson Air Multiplier™代表著品味、創意,更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使擁有者的獨到風格引發讚揚。理想的生活應該在持續創新的同時,仍滿足各種消費者需求,Dyson Air Multiplier™就是一台兼具「科技機能」與「時尚風格」的溫柔力量!

18倍增氣流

全球首創Air Multiplier™科技,採用高科技無刷馬達,搭配渦輪增壓與噴射技術,產生導入與牽引氣流,只需吸入一倍氣流,就能吹出十五到十八倍的平穩怡人柔風。

0煩惱

傳統電風扇因為有快速轉動扇葉,非常不安全需要靠網罩來阻隔,清潔時需要麻煩的拆卸,不定期清潔又會積灰塵,這些灰塵會隨著送風時雖到空間與人體上;Dyson Air Multiplier™沒有扇葉,完全沒有拆卸清潔的煩腦。更無需擔心家中好奇小孩或好動寵物的安全問題。

循環室內空氣

一年四季皆宜使用,有效調節室內溫度與空氣循環。

恆隆行代理‧品質與維修好放心

Dyson Air Multiplier™出廠前都經過模擬10年使用的實際嚴格測驗,品質絕對有保障,是一般山寨版絕對做不到的保證;更因為透過超過50年經營的恆隆行代理經營,享有兩年部份零件和維修保固,都是額外貼心的服務。

戴森 Dyson Air Multiplier™ 價格與產品特色說明

Price  價格

機型 AM01(10吋) AM01(12吋) AM02 AM03
售價(NT) 11,900 14,900 18,900 19,900

 *AM02上市日期:2011年3月。

*AM03上市日期:2011年4月。

Safety   安全

戴森 Air Multiplier™沒有扇葉,亦不需透過強力運轉送出氣流,對家中小孩與寵物十分安全。傳統電風扇必需仰賴快速轉動的扇葉,需靠外層網架阻隔,但為不減少風力,網架仍需保留空隙,家中好奇小孩、女生的長髮…等都有被攪入的危機。

Hygienic   衛生

戴森 Air Multiplier™的環狀氣環設計,只需利用棉布快速擦拭,即可以完成清潔。但在傳統電風扇內部佈滿灰塵的扇葉無法完全清理乾淨,當電風扇開啓時,在扇葉上的灰塵便會隨著氣流吹向人體與空間中,可能造成更多灰塵。

Variable airflow & Energy-efficient  可微調風量與節能

戴森Air Multiplier™搭載高效節能的無刷馬達,可利用風速微調器依消費者的需求來精確地調整風速,不像傳統的電風扇的設定上是受限的;更不需要像傳統電風扇透過強力馬達運轉,而是透過技術將氣流瞬間倍增送出,效能上更節約。

Touch-tilt  觸碰調整傾斜

戴森Air Multiplier™  可以利用單手輕觸來做上下調整,不像傳統電風扇,需要利用雙手來調整上下風向。

Oscillation control 擺動控制

戴森Air Multiplier™  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來回擺動90度。傳統電風扇,消費者必須一手扶著電風扇,一手拉電風扇上的固定按鈕來調整它的擺動。

Stable  穩固

戴森Air Multiplier™的馬達設計於機身下方,當重心在下方就不像傳統的電風扇頭重腳輕,所以較不會有傾倒的情況產生。

Strong  堅固耐用

戴森Air Multiplier™  材質採用聚碳酸酯製成,這種材質多半利用於汽車前後的保險桿、安全帽與高爾夫球桿,戴森吸塵器和烘手機皆採用這種材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