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onda Taiwan 開創綠色環保新紀元

2011.03.09

展開『Green & Fun for Everyone』品牌發展方向

【本報訊】身為世界公民,Honda堅信企業必須與地球環境和諧共存才能永續發展,因此Honda將夢想的力量發揚創造駕馭樂趣移動生活的同時,亦將對地球環境的使命列入企業範疇內,在世界各地展開多元綠色環境措施,為地球永續生存而努力。Honda Taiwan秉持一致的企業理念,落實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政策,包括導入具備環保節能特點的車款、倡導綠色生產工廠並擴大採購環保製品、物流體系最優化規劃、全國經銷據點及企業辦公環境節能措施等六項環保工程,積極為地球環境貢獻力量,並全新展開『Green & Fun for Everyone』的品牌發展想法,具體投入對這片土地關懷的綠色行動。

一直以來,Honda致力研發符合駕馭樂趣DNA與兼顧環保節能的「低油耗、低污染」特性車款,因此Honda Taiwan導入販售國產四車款其節能表現,不僅相繼通過國內『節能標章」認證,更難能可貴CR-V及FIT也是業界率先獲『環保標章』綠色車款,節能與環保的優異表現,成為汽車業界環保新標竿。

此外,06年屏東生產中心通過ISO14001綠色工廠環境認證,以高於法規的低污染標準,在廠區內建置多重環保設備淨化污水與過濾空氣中懸浮物,為避免環境污染改善油槽設施及降低污泥掩埋量,將生產製程可能使用的環境資源減至最低量。除了嚴格要求對環境的低污染化,對相關採購製品及車輛生產零配件也都依循法規標準嚴格審核,已連續兩年獲得屏東縣政府綠色採購優良公司的表揚。

從今年始起,Honda Taiwan更將環保理念擴大到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全數據點已於日前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綠色商店」認證申請,全體力行推廣環保理念,包括改善室內水電設備、減少紙材包裝資源使用,採用環保低污染零件耗材等標準。另外,減少零件運送過程多餘包裝,安排車輛運輸動線最優化,員工辦公環境節能標準化,公文E化發送減少使用紙張,擴大資源分類回收項目等,希望從日常作業上與全體員工一同努力達到節能減碳目標。

Honda開創豐富駕馭樂趣的移動生活,對地球環境的關懷行動也從不間斷。Honda Taiwan秉持相同企業環境理念,在地落實『Green & Fun for Everyone』的品牌想法,今後,Honda Taiwan將展開更多綠色環境施策,從企業環保做起,推廣到每位車主,推廣到我們所在的全體社會,為下一代留下永續的藍天與綠地。

銷售服務<台灣本田股份有限公司概要>

設    立:2002年2月

資 本 額:約36億元(130億日元)

出資比率: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 100%

董 事 長:鈴木 良幸

營業內容:汽車銷售

銷售車款:ACCORD 、CIVIC、CR-V、INSIGHT Hybrid、FIT

生產製造<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概要>

地    點:屏東縣 屏東市---距高雄市中心東北方约15公里

土地面積:約57000坪 (18.8萬平方米)

廠房面積:約19700坪(6.5萬平方米)

投 資 額:約34億元(122億日元)

生產車種:ACCORD 、CIVIC、CR-V、FIT

生產工程:溶接、塗裝、車體組裝、完成檢查

員 工 數:約840人(2011年初)

開始生產:2002年底

生產規模:2011年生產計劃30,000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