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冠希 新輯大賣 改版推出 CONFUSION Album Art Book

2011.03.07

旋風來台十小時辦簽書會 死忠歌迷徹夜排隊 擠爆東區街頭

與知名多媒體創作人Eric So合作 將音樂與藝術結合成冊

陳冠希(Edison)睽違三年重返樂壇的全新力作「CONFUSION」廣受好評,不但發片一日就迅速包辦排行榜冠亞軍,銷售成績亮眼,也讓Edison藉由音樂讓大家感受到他這幾年的心路歷程。對於這張充滿概念性的音樂專輯受到大家的喜愛,Edison十分感謝歌迷的支持,結合了音樂、藝術及潮流推出了CONFUSION in the mind of EDC專輯Album Art Book,Edison也在3/5新書開賣的當天旋風來台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歌迷擠爆東區街頭,許多歌迷爭相目睹巨星的風采。

Edison透露自己早在籌備專輯的同時,也衍生了要推出融合音樂及藝術作品的想法, 除了專輯上找來頂尖的美國音樂人及亞洲的MC HotDog和周杰倫,Edison秉持著「Music is an Art」,這次更請來了多年好友及享譽潮流藝術界盛名的多媒體創作人Eric So蘇勳合作,以Eric的創意與藝術觸角相互融合,將這張充滿概念性的音樂專輯更進一步結合藝術創作表現出來,專輯中的11首歌曲在Eric的畫筆下生動地帶出,由Edison向Eric簡單的訴說每首歌背後的故事,Eric也邊創作邊見證到整張專輯的誕生,這些動人的音符也變成了一幅幅的畫作、一個個生動的畫面。對於這次的合作Eric表示「我很喜歡有story的創作,作品背後一定要有故事和原因想表達,這樣才有靈魂。而Confusion這個專輯就是說Edison的故事,是真實的故事!我喜歡的是整個專輯,是分割不了的,是一個整體!」。

一下飛機直奔簽名會活動的Edison,選擇在他自己的潮店JUICE Taipei和大家見面,一身簡單卻帥氣的打扮,對於這次Eric替他畫的11張插圖,從灰暗混沌的、如太極陰陽般的到自信坦蕩的,張張都讓Edison愛不釋手,他也開心的向大家介紹每幅畫的涵義,在這幅畫中,Eric更畫了張微妙微肖的Edison畫像,相似程度百分之百,也讓眾人驚豔Eric的藝術天份。Edison也談到其中有個大太陽的,他覺得太可愛了所以不太喜歡,想不到這幅畫卻是女友的最愛。

身兼多職的Edison,今日旋風來台十小時,簽完新書後也將立刻飛往美國出席Asian American Film Festival(AAFF影展),為他去年與華裔女星胡凱莉共同拍攝的電影「Almost Perfect」進行宣傳,Edison更透露自己將帶著他的新專輯「CONFUSION」前進內地宣傳,最令台灣歌迷期待的就是和MC HotDog的巡迴演唱會有望在暑假舉辦,他也向台灣歌迷保證他很快就會回來跟大家見面。

此次推出的CONFUSION album art book,裡頭收錄了專輯中的11首新歌CD、5首MV DVD及Eric So為Edison畫的11張插圖,於3月5日正式在港台JUICE店首賣;3月11日起在港台各大唱片行販售。喜歡陳冠希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相關訊息請上種子音樂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