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一代USB 3.0加持 創見新款可攜式固態硬碟勁飆上市

2011.03.04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日前發表話題新作SSD18C3可攜式固態硬碟,完美結合USB 3.0極速新介面與固態硬碟(SSD)卓越的效能及穩定表現,展現傳統外接硬碟無可取代的速度感與高度耐用性,為新一代外接儲存裝置注入全新活力!

Turbo模式:最高每秒260MB傳輸實力

全新SSD18C3固態硬碟採用穩定性與品質絕佳的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除了新一代USB 3.0介面加持,還內建強大的驅動程式,一旦安裝後就會啟動Turbo模式,在連接USB 3.0埠的狀態下,把傳輸速率飆到每秒260MB!超越極限的速度最適合進行密集讀取,即使複製一部DVD影片也只需要15秒的時間,體驗超過癮的秒殺傳輸。SSD18C3固態硬碟除了支援USB 3.0,也向下相容於USB 2.0,讓使用者在不同電腦系統間也能輕鬆進行備份。

特殊橡膠外殼 耐用度加分

SSD18C3固態硬碟的構造不含移動式零件,因此能避免因碰撞而造成的資料損傷,也不會有傳統硬碟運轉時所產生的高溫及噪音。此外,SSD18C3特別選用防滑矽膠外殼,為可攜式SSD帶來雙重耐震保護,機身更只有撲克牌大小,多項貼心設計都專為需帶著重要資料「趴趴走」的使用者量身打造,確保輕便、高速又穩定的外接式儲存體驗。

One Touch單鍵自動備份 & JetFlash Elite管理軟體 除了高速、耐震與高度穩定等特點,SSD18C3還延續創見外接硬碟的人氣設計—One Touch單鍵自動備份。只要預先安裝內建的備份管理員(Backup Manager)軟體套件,就可將電腦內的資料同步備份到行動固態硬碟,便利又有效率。此外,消費者也能下載創見專屬JetFlash Elite資料管理工具,享受網頁自動登入、或在任何電腦透過網路讀取個人電子郵件等貼心服務。

創見全新SSD18C3可攜式固態硬碟建議售價分別為64GB新台幣6580元,以及128GB新台幣

1280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