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冠希 Edison Chen 與 Eric So 延續 CONFUSION 強勢

2011.02.28

推出CONFUSION in the mind of EDC 專輯Album Art Book

音樂 潮流 藝術多種結合 把華人繞舌音樂添上更多色彩

睽違三年重返歌壇,陳冠希(Edison)在2010年底推出的音樂專輯CONFUSION得到各界一致好評,亦令大家對於過去幾年他所經歷的高低起伏有更深的認識。Edison不諱言過去這幾年全靠身邊好友一直支持,才能堅持下來,推出大家都愛聽的音樂;除了音樂道路上與頂尖的美國音樂人合作外還有來自亞洲的MC HotDog和周杰倫,當然在藝術的領域上更少不得的是多媒體創作人Eric So蘇勳。所以繼去年底CMD與種子音樂推出的專輯唱片大獲好評之後,就在2011年初,陳冠希更是難得可以邀請到Eric,以他的創意與藝術觸角相互融合,將這張充滿概念性的音樂專輯更進一步結合藝術創作表現出來。

十一張圖畫 十一個故事

CONFUSION 專輯中劃分了三個階段。從一開始的時候是比較混沌、沒有方向的,祈求Mr Sandman出現,希望Mr Sandman可以給他一個方向;到接著的不知所措,想要逃 跑Running,還問鏡中人Man in the mirror;最後他勇敢面對,認為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就I Can Fly我可以了。

這三個階段十一首歌,也在Eric So的畫筆下生動地帶出,Edison對他投以絕對的信任。他們兩個開始創作這album art book的時候就是從一個簡單的見面,由Edison向Eric簡單的訴說每首歌背後的故事,憑著Eric對每個故事的解讀,把一個又一個生動的畫面吐現大家眼前。

對於這次的合作,Eric的看法是:「我很喜歡所有有story的創作,作品背後一定要有故事和原因想表達,這樣才有靈魂。而Confusion這個專輯就正正是說Edison的故事,是真實的故事!我喜歡的是整個專輯,是分割不了的,是一個整體!」

3月5日 港台正式發售

這次的Confusion Album Art Book將在3月5日於港台JUICE店發售;並於3月11日登陸港台唱片行。Edison更會為這本心血作品於推出首日(3月5日)於 JUICE Taipei舉行簽書會。各粉絲敬請萬勿錯過!

Confusion Album Art Book售價:一本900元台幣

(內含CONFUSION 專輯 + Eric So & EDC 共同打造的畫冊 + MV收錄)

畫冊販售地點:JUICE TW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1F Tel:+8862.2751.3227

畫冊販售時間:即日起可至JUICE TW預購 (約3月3日到貨 JUICE會通知消費者來取貨)

簽書會日期:2011.3.5(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