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RIS瞳光Online》「陽光農場」大改版,光明重臨!

2011.02.17

《IRIS瞳光Online》今天正式改版「陽光農場」,推出多項全新系統,例如和NPC一起組合物品、刻印系統等等、加上全新設計的地圖和怪物、以及開放等級上限到65,一系列系統優化,讓您率先與陽光玩遊戲!

可愛趣致怪物

多款可愛逗趣的怪物率先踏入充滿陽光氣息的阿奈斯大陸。全新地圖「陽光農場」、「微風平原」、「昏暗莊園」是牠們聚居地。擅長農業、魔法的珀堤族較為強大,分佈在陽光系列地圖不同地方,一直響往寧靜和平的珀堤族,各部落都散發不尋常氣氛…

加入團隊狩獵地圖,區域內的怪物掉寶率雖較其他地區高,但怪物難度亦相應提高。想靠一人實力就獨享打寶?你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物品組合系統

厭倦單靠運氣打怪掉寶的生活?全新系統「物品組合」,利用現有裝備配合新道具,由城內NPC為你組裝全新道具,不論坐騎、裝備、任務道具,只要足夠材料,便無需打怪即可組裝。全新花車坐騎、史詩級裝備亦可組合出來!

刻印系統

全新刻印系統,讓你飾品附加額外屬性,爆發更強戰鬥力!

增加物品堆積數,背包空間更實用!

大幅提高部分道具的堆疊數,讓包包不用被物品塞滿,背包空間更好用!

成功不消耗防爆卷,可以安心使用啦!

強化裝備成功時,不再扣除防爆卷。即使衝+1也可以放心使用防爆卷了。

職業技能調整,更平衡,弱勢職業大翻身!

部份職業調整效果,包括威力、範圍或有效人數,你的職業有因為此而變強嗎?來試一下就知道。

防外掛同步更新!

了解到外掛程式將會跟貼進度更新,再次統計並凍結了大量帳號,維持遊戲公平環境!

今天已順利改版「陽光農場」,更開放經驗值和戰場點數加倍,讓你直接衝到封頂,在戰場上殺個片甲不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