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NDEPENDENT 重返台灣 當都會男女的職人“錶”率

2011.02.16

獨當一面 展現俐落自信

INDEPENDENT為CITIZEN副牌,1996年於日本創立,並在台灣正式上市。在《酷斯拉》與《ID4》電影風靡的年代,年輕人都嚮往以堅決的意志力,抵抗、超越現實挑戰,並一心追求獨立自主,潮流所趨,使得INDEPENDENT腕錶一問世,隨即受到全亞洲各國年輕人的喜愛,引領新世代都會時尚風潮。而INDEPENDENT當初設計上結合金屬與塑料的電子錶,尤其是酷斯拉經典錶款,至今依舊是收藏家的最愛。

 

我的獨立宣言—INDEPENDENT才擁有真自由

2007年後,在日本掀起年輕世代熱潮的INDEPENDENT,就如它的品牌名一般,脫離了CITIZEN強而有力的後盾,真正走向獨立。它延續CITIZEN INDEPENDENT原有的主題和獨特性,從日系品牌中獨立出超越國界藩籬的品牌線。在邁入2011年嶄新的開始之際,INDEPENDENT決定重返台灣,夾帶象徵獨立的品牌精神,要做20~30歲年輕都會新貴的職人“錶”率,正式宣告—唯有生活獨立,才享有真正自由。

從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到職場上的中流砥柱,都會新貴在城市叢林中跌跌撞撞,終於獨立自主,走出一條光明、自信的道路!做為職人錶率的 INDEPENDENT,以冷冽的金屬色澤搭配俐落的錶型設計,訴說低調理性,雅痞時尚與簡約運動風,時時刻刻陪伴認真生活的上班族,是職人“錶”率的最佳搭配。佩戴上INDEPENDENT,無異就是透過INDEPENDENT大聲說出自己的獨立宣言,傳達我已可獨當一面的自信感。

INDEPENDENT 時刻相伴 我型我塑

此次在台灣推出的全新腕錶,皆一一散發沉穩、內斂、活力的都會風采。主打錶款『ITJ21-5234』,運用冷靜的黑色與剛毅線條,搭配精緻雙錶面呈現兩地時間,利用切割鏡面,展現強硬個性,象徵軍事強悍風格的鉚釘裝飾,充滿冒險氣勢,黑鋼的厚實金屬感更透露高科技的理性風格;『ITB21-5203』則是以簡約的銀白色傳遞都會型男的知性與質感,以浮雕的菱格紋表面營造視覺重點,俐落而不繁複,同樣以斜角切割鏡面強調與主流設計不同的特立精神,有別於軍事風的強悍,流露優雅與自信;『ITB21-5212』以墨綠色的軍事風來點綴秒針,使原本以黑銀為主色的錶款頓時顯現活潑生氣;『ITL21-5081』三眼時針錶,高貴的光澤鋼黑上鑲綴金縷般的網狀刻線,而猶如儀表板的指針設計,充滿速度感與運動風格。以男錶為主的INDEPENDENT,也推出珍稀的女錶款,本次在台灣亮相的錶款不失俏皮活潑,以『 ILA21-6151』為例,延續男錶的沉穩內斂,在黑色的基調中以強烈的桃紅色拼接風格,搭配宛如銀粉眼影盒的別出心裁設計,唯美訴說年輕都會女性幹練中不失甜美的溫柔風情,以及俐落不誇張的線條,不刻意討好取悅別人目光,以低調的俏皮獻給那些擁有個人想法,堅持與眾不同的女生。

AR科技展櫃 萬元名錶隨你戴

此次 INDEPENDENT 重返台灣,特別帶來了充滿試戴樂趣的AR擴增實境技術,增加穿戴時的互動感,想要試戴的民眾只要戴上特殊的紙型手錶,透過軟體與攝影鏡頭,就能在螢幕上模擬手錶戴在手上的影像,這種結合虛擬和實像的酷玩功能,2月底前在大葉高島屋4樓INDEPENDENT可以親身體驗,另外也可以自官方網站下載軟體,在家就能嚐試這個新鮮有趣的虛擬穿戴科技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