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風靡全港 ”五星級” 面膜保養!台灣率先首引進!

2011.01.30

鎖水保濕精華面膜

杜絕乾燥 真正為肌膚補水+鎖水

想要肌膚滿水位,就要先懂得如何Lock

天氣時冷時熱,經常待在空調場所的妳,發現肌膚的水分在悄悄流失了嗎?

別以為使用保濕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僅幫肌膚補充水分,卻沒有配合鎖水措施,肌膚當然無法喝飽水。長期持續乾燥,容易造成肌膚深層缺水,加速肌膚老化,乾紋、細紋、皺紋就會找上門!

五星級標準打造 不容錯過的專業面膜保養

鎖水保濕精華面膜 滿滿潤澤即時Lock

打造專業級保濕面膜,必需考量五大要素「補水度、滋潤度、滲透力、鎖水力、服貼度」,妳的面膜做到五星級了嗎?FANCL鎖水保濕精華從分析肌膚缺水主因與運作機制,精準研發從「補水、滋潤、滲透、鎖水」甚至是面膜的「服貼度」,皆以五星級專業標準打造,風靡全港廣受好評,台灣FANCL率先首引進!

補水、滋潤、鎖水一次到位

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首要成分「保濕滋潤複合精華」,以保濕成分包覆滋潤成分,外層的保濕成分親膚性高,能深層滲入肌膚,釋放潤澤為缺水細胞補水,提供肌膚充分的水潤和適量的滋潤。內層的滋潤成分則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真正針對失去鎖水能力的缺水肌膚,『一片=一瓶』一次灌足潤澤精華,隨後表層清爽Lock!補水、滋潤、鎖水一次到位,肌膚持久盈潤,就能水感美肌一整天!

加強滲透、服貼設計,一膜多重使用

結合眼膜加強設計及面膜臉型多道切工,緊緊服貼每一吋肌膚,讓美肌精華更能鎖定問題深層滲透。當眼周乾燥時,可將眼膜翻起敷於眼部肌膚;當眼周下方細紋加遽時,則可將眼膜翻下,給予雙重滋潤,lock起更多水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