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平安行車開心過年 MAZDA 御守護春節不打烊

2011.01.29

提供全年無休24小時0800免費服務專線 守護春節假期行車安全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MAZDA衷心希望車主在春節返鄉及出遊前能妥善留意愛車車況,將愛車維持在最佳狀態,並隨時注意最新的交通疏導措施,確保旅途平安順暢。MAZDA御守護為服務廣大車主,提供春節不打烊免費專線0800-021662,讓MAZDA遍及全台的保修網絡在春節連休期間,持續守護著MAZDA車主與家人,平安歡樂過新年。

專人接待服務 御守護服務相隨伴新年

為了讓所有MAZDA汽車在過年期間都能受到妥善的照護,使車主無後顧之憂的出遊,MAZDA全台主要服務廠,在除夕至初五(2/2~2/7)均會安排春節值班人員,為車主提供緊急維修及遠行之前的安全檢查服務。

大年初六(2/8)開始,MAZDA全國服務廠即全面正常營運。建議車主在愛車需要進廠接受服務時,可先透過MAZDA官方網站:mazda.com.tw查詢各地服務廠地址與聯絡電話,預先與各經銷商服務廠聯繫,減少等候時間。

除此之外,MAZDA御守護也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21-662,若愛車有相關需求或需緊急道路救援協助,可撥MAZDA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查詢相關協助,MAZDA Taiwan在此先預祝敬祝大家新春愉快,行車平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