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星發表 N560GTX-Ti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

2011.01.27

獨家雙風扇散熱設計,核心溫度降低20℃

【台北-台灣】全球知名顯示卡與主機板品牌暨製造商 -- 微星科技,於今日正式發表備受好評的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生力軍,搭載NVIDIA最新GeForce GTX 560 Ti繪圖核心的N560GTX-Ti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N560GTX-Ti Twin Frozr II、N560GTX-Ti Twin Frozr II/OC、N560GTX-Ti Twin Frozr II/SOC與N560GTX-Ti Twin Frozr II Golden Edition。不僅採用最新一代頂級料件 - 軍規II料件,提供最好的產品穩定度,N560GTX-Ti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搭配微星Afterburner超頻軟體支援GPU超電壓功能,將顯示卡的超頻潛力完全爆發! 更重要的是,運用微星獨家Twin Frozr II散熱設計,以大型溫控雙風扇、超熱導管技術與鍍鎳銅底設計,與公版風扇相比,能有效降低溫度達20℃之多,帶給使用者低溫舒適的使用環境!

獨家Twin Frozr II散熱設計 溫度降低20℃!!

微星N560GTX-Ti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採用獨家Twin Frozr II散熱設計,以銅底鍍鎳底座吸收繪圖晶片熱能,透過超熱導管技術快速地傳遞至散熱鰭片,再透過大型溫控雙風扇的大量風流帶走熱能。與公版風扇相比,其核心溫度更降低達20℃之多,提供使用者低溫的使用平台。

支援GPU超壓功能 釋放超頻潛能

此外,搭配MSI 獨家Afterburner超頻軟體,除了可以按照使用者喜好調整風扇轉速,還支援對繪圖晶片超電壓,將GPU效能完全釋放,超頻幅度可提升高達25%,效能表現更上一層樓。使用者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操作步驟,就能夠輕鬆享受效能升級的快感。

軍規用料 高穩定壽命長

微星選用最高等級的軍規料件, N560GTX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不僅採用高導電性電容(Hi-c CAP),與太空梭及人造衛星同等級的用料,較固態電容增長8倍壽命;更採用超導磁電桿(SFC),不僅提升效率10%,也讓最大輸出電流提升30%。再加上軍規級固態電容(Solid CAP),為產品延長整體使用壽命。

軍規級的頂級用料、採用獨特散熱設計的微星科技N560GTX Twin Frozr II系列顯示卡,相信又將掀起另一波顯示卡產品熱賣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