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 Zoom-Zoom動感形象深植人心

2011.01.26

Mazda3獲網友票選最具駕駛樂趣車款

完美融入「Zoom-Zoom」品牌精神的中型運動房車Mazda3五門車款,日前於Yahoo奇摩舉辦的「風雲車大賞」活動中,經由網友票選,大幅領先其他對手榮獲「駕駛樂趣賞」第一車款!證明Mazda3動感與充滿駕馭樂趣的實力深獲消費者肯定。

精準操控人車一體 實至名歸的駕駛樂趣

Mazda3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底盤配置,搭配適切的懸吊阻尼設定,在一般路況保有高水準的行路品質,在面臨山區連續彎路或激烈操駕狀況時,紮實的底盤也能提供清晰的回饋,優異的懸吊設定也提供極為精準的轉向反應,加上首度導入國產的2.5S旗艦掀背車型,搭載2.5升MZR引擎,爆發167hp/23.3kgm的強悍性能實力,搭配方向盤快撥換檔,彈指間輕鬆換檔,不僅徹底展現「Zoom-Zoom」品牌精神,也達到人車一體、車隨意動的完美境界,獲得「駕駛樂趣賞」實至名歸!也感謝網友支持鼓勵。

MAZDA未來仍會秉持著「Zoom-Zoom」動感品牌精神,持續打造具有熱情與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MAZDA認為車輛不只單純的交通工具,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與堅持!注入熱情與樂趣的移動方式,使駕馭MAZDA車款的每個瞬間都成為令人愉悅的經驗與渴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